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公司基本戶口上門拍照是有必要的
2019/12/11 11:36:01瀏覽379|回應0|推薦0

這是非常必要的,而且是必看的。

公司在銀行可以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臨時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等。

首先,公司成立後,由於資金周轉的需要,有必要開設銀行賬戶。你可以隨便找一家銀行開一個基本存款帳戶。而且,只能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如有其他業務需要,可開立臨時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等。

其次,開立基本存款賬戶需要提供的資料有營業執照正副本(三證合一)、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等。影印件應加蓋新印章並由銀行保留。

最後,當您申請銀行開立基本存款賬戶時,銀行將安排兩名員工到門口,檢查公司在當地的業務地址、公司的基本情況等等,是人民幣銀行結算賬戶的管理方法。

因此,該公司開立基本存款賬戶不僅需要上門拍照,但照片必須是雙開門的驗證。

R&B紅藍企業服務有限公司(RBCS)作為專業可靠的公司顧問,致力提供不同諮詢服務予客戶,包括:註冊辦事處、協助開公司銀行戶口、商標註冊、人力資源管理、上市前諮詢等等。

相關文章:

公司開基本戶從哪些方面去選擇銀行

開公司基本戶選擇什么銀行

公司開基本戶一般選擇什么銀行

公司開基本戶,什么銀行條件好

開公司基本戶選哪家銀行好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147&aid=1312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