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像素值的優缺點
2019/12/09 12:20:06瀏覽1120|回應0|推薦0

成像不同尺寸的單元的總大小不同的像素值的匹配。因此,對於高像素值,有什么好處和壞處?

圖像質量越高,圖像質量越細,圖像尺寸越大,明顯的優點是適合大規模輸出,如大型戶外海報制作。此外,高像素特別適合以後的裁剪。優點是當我們面對一些轉瞬即逝的場景時,可以先拍照,然後再進行後期的構圖。

當然,副作用是圖像占用了更多的存儲空間。例如,一個1億像素的JpG可能需要大約50米。如果要保存為原始圖像,它可能需要多達100米,這對存儲空間、相機的圖像處理單元和後處理計算機構成了挑戰。

圖像質量越高,相機的處理速度越慢,造成的問題是即使拍攝速度也會下降,同時我們說相位元素之間的距離會減小,會產生幹擾,所以一般的高像素相機會變弱,對相機的穩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對於媒體格式,有足夠的成像單元的面積,當然像素越高越好,但對成像單元,如手機的體積小,您安排100萬像素進去,有意義嗎?

yashica mf2相機,採用 1980 年代的同名相機設計,功能也完全相同,預計將於今年 8 月左右出貨。

相關文章:

像素多少才夠用

攝影愛好者需要多大的像素好

相機兩萬以上像素可以嗎

相機2400萬像素算清晰嗎

多大面積傳感器像素的相機拍的清楚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147&aid=13120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