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家發現修復大腦新方法:中風有望通過藥物治愈
2018/02/07 15:56:45瀏覽86|回應0|推薦0

網易科技訊2月21日消息,據研究人員稱,遭受中風折磨的患者未來有一天或許能夠通過藥物幫助大腦“重新連線”,讓受損大腦區域負責的任務被其它區域接管。大腦重新連線的能力被稱為大腦可塑性,研究人員認為人的一生都具備這種能力。但是兒童大腦的可塑性較高,而成年人的大腦通常可塑性降低GPS手錶在我們的健康守家護航時候還兼併了可以監測我們休息情況,從而得出是否身體方面出現了問題,是送給長輩們不錯的節日禮品。 。

研究人員對嬰兒時期遭受中風的兒童和年輕人進行了研究,他們發現這些人的大腦有著驚人的“重連”功能。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院的神經學教授ElissaNewport詳細描述了這項最新研究,這項研究涉及了12名年齡在12到25歲之間的青少年。
Newport教授在美國科學進步協會的一場會議上公布了自己的發現,她聲稱:“我們的研究發現,大腦的右半球在任何健康人群中都不會負責語言操控,但是當患者失去左半球時,右半球似乎能夠接管語言功能。但是這種狀況不會在成年人當中出現。”首次試用Polar的GPS心跳錶參加訓練,由多位專業的教練帶領。訓練強調心率訓練,因為可以根據心跳更有效地分析過去紀錄,改善肌耐力、體力及心肺功能。而訓練用的M400可以把數據同步到Polar Flow,讓你可以利用手機輕鬆地重溫訓練內容。
研究團隊借助大腦影像發現,大腦右半球接管語言功能的區域與健康人群的左半球語言功能區存在鏡像關係。Newport稱,了解年輕人大腦可塑性較強的原因,有可能讓科學家找到提升成年人大腦可塑性的方法,這就有可能為那些中風患者帶來康復的希望。
Newport承認,能夠幫助中風患者重組語言區域的同一種機製有可能在健康人群中起作用,幫助他們學習第二種語言。哈佛大學分子和細胞生物學教授TakaoHensch在會議上稱,他在老鼠身上的實驗表明,通過抑製那些阻礙大腦可塑性的特定分子,就有可能增強大腦的可塑能力。
Hensch已經對可能的療法進行了研究。他聲稱,在這些方法中,用於治療情緒障礙的藥物有可能增強成年人的大腦可塑性。他之前的研究已經表明,服用丙戊酸鈉治療躁鬱癥的成年人恢復了學習辨別音高的能力。而這項技能通常隻存在於那些在6歲前開始學習音樂的兒童身上。
倫敦大學學院的臨床神經學和神經康復學教授NickWard稱,完全康復的成年中風患者趨向於與健康人群有著不同的行為模式。構成語言網絡的其它大腦部分或許被用於幫助語言功能的康復。Ward也提出,在動物身上進行的研究發現,中風本身能夠讓大腦的可塑性增強數月時間,這意味著及時的康復訓練是非常關鍵的有接近40年心率監測經驗嘅Polar,今次再推出Polar m200,價錢係入門級但擁有光學心跳、GPS、24小時活動追蹤及睡眠監測等驚喜功能。Polar M200更可紀錄每一次訓練嘅表現,成為你嘅私人教練,幫你做好健康管理,鍛煉健康體魄! 。
原文地址:http://www.sohu.com/a/223358873_117373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ssidy&aid=11017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