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319幽靈」綁架的國民黨醬缸
2017/03/08 13:31:44瀏覽4316|回應2|推薦7

前言:國民黨內的巫毒腐朽勢力不知死之將至,對內打擊仍無所不用其極,自稱是「極端深藍」,其實更可能是「深紅」的一夥人,這些綁架黃復興黨部的勢力,又拿出「319幽靈」張牙舞爪,只是為了要打擊並不是和這些既得利益者是「利益共同體」的詹啟賢。

           ===【照妖鏡】==

 

悲,319的幽靈不滅,盤踞在國民黨的廟堂,躑躅徘徊,綑綁住國民黨的前途,滿足這些巫毒勢力的榮華富貴!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正如火如荼,六人參選,這現象對國民黨來說,其實是個大大的好事,百年的威權化領導之下,國民黨早就失去創黨時那種精銳血氣,百萬黨員的熱血與熱忱,都變成是盤踞在國民黨內那些吃香喝辣,卻對黨無尺寸之功的蠹蟲養分。

 

終於,國民黨內有六人角逐,眾聲喧嘩,如果公平競爭,這一場國民黨內少有的民主競賽,很有機會是國民黨翻轉的開端,百年政黨起死回生不是不可能,甚至透過民主洗禮的新陳代謝,有朝一日,國民黨再創輝煌,也未必是夢!

 

可悲的是,國民黨內既有的吃香喝辣那一群,腐朽腐臭到天仙難救,「人頭黨員」、「殺警少年」到「特種行業」,只是臭不可聞讓路人掩鼻而過,而廣大沉默的黨員們痛心疾首。

 

想不到國民黨內的巫毒腐朽勢力不知死之將至,對內打擊仍無所不用其極,自稱是「極端深藍」,其實更可能是「深紅」的一夥人,這些綁架黃復興黨部的勢力,又拿出「319幽靈」張牙舞爪,只是為了要打擊並不是和這些既得利益者是「利益共同體」的詹啟賢。

 

這就是盤踞在國民黨廟堂這群蠹蟲最無恥的表現。

 

何謂無恥?十幾年以來,「319疑雲」綑綁國民黨這麼多年,上凱道抗爭數十天也幹了;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全國大驗票,也驗了;「真相調查委員會」搞到風風火火,其中成員多少人後來都當過政府高官,卻永遠沒有真相的荒謬,也上演了;甚至,找了所謂的「國師們」算命,號稱2004年中秋會大翻盤結果之鬧劇一場,也鬧了‧‧‧

 

陳水扁也早就下台還鋃鐺入獄多時了、連戰和宋楚瑜也垂垂老矣,他們的子弟連勝文參選還變成是國民黨輓歌的前奏曲、馬英九執政八年沒查出個所以然、深藍最痛恨的所謂「兩顆土豆仁」,邱義仁和吳乃仁,也吃上許多官司是非,也沒有因此有甚麼新事證‧‧‧

 

319疑雲,終究還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俱往矣!

 

悲哀的是,國民黨這些盤據廟堂的蠹蟲們,在過去查察真相時,除了像路人甲般的閒磕牙,毫無貢獻,如今為了打擊挑戰者,就把幽靈請出來,符咒作法,攻訐早就把當時的情況講過不知幾百次,「口供」永遠一致且查不出說謊的詹啟賢。

 

最扯的是,過去這些年,最想知道真相的反而是詹啟賢,詹啟賢還曾自己拿出千萬元懸賞明顯是杜撰的「奇美小護士」,果然是毫無結果,根本沒有這個人!

 

但是,反正只要是打擊對手,就可以無所不用其極,「319幽靈」這些保衛國民黨無功,吃倒國民黨有份的蠹蟲們,睜眼說瞎話,照樣都可以鬼扯一番!

 

更讓人不齒的是,這些道貌岸然的所謂深藍之人群當中,常常自稱自己是如何「保國衛民」,卻只會以能到北京喝紅酒而自誇,更不知有多少人在「王如玄軍宅風暴」當中,才被看穿,他們當中有多人,曾經結合榮服處和退輔會,壓榨真正的榮民,侵吞他們的安身立命的蝸居,這批蠹蟲,卻總是慣性的胡說八道

 

更可恥的是,2016年,國民黨最悲慘的歲月裡,洪秀柱親邀詹啟賢出任首席副主席,據當時政論雜誌報導,是當時洪秀柱身旁的高幹對外宣稱,當時洪詹見面,詹啟賢就開門見山說恐怕會有人拿319事件當話題,洪秀柱那時是信誓旦旦向詹啟賢保證,真相早已明,她和國民黨內都知道詹啟賢被委屈了。

 

如今,過河拆橋,又是洪秀柱的黨中央高層開打319,這種的嘴臉,這樣的領導,這些根本沒有真正榮民精神卻綁架榮民的集團在張狂,國民黨繼續如此下去,怎麼可能還有救?

 

可悲,319的幽靈不滅,盤踞在國民黨的廟堂,躑躅徘徊,綑綁住國民黨的前途,滿足這些巫毒勢力的榮華富貴

 

 

       《本文已經刊載於 20170303Nownew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94915114

 回應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8 21:38

奇美小護士?哎呀,就是那個樂陞詐騙案的獨董陳文茜的傑作。

這個人的品格,看看樂陞案就知道了。

奇美小護士?! 呸~~~

不爽我幹樵陳文茜的人,就把奇美小護士交出來,然後解釋清楚樂陞案裡面陳文茜的角色及責任,來為陳文茜平反!!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8 16:30

高級外省人吃香喝辣住免費眷村住到退伍完幾十年還在住

居然還可以改建撈幾百萬利益

靠王如玄換現金

台灣本土其他職業的有這麼爽嗎

不公不義莫此為甚

只有黃創夏會認為他們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