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
2013/06/24 07:05:43瀏覽3278|回應12|推薦15

前言:馬英九的肛門一向就比他的嘴巴重要,他的嘴巴只是用來說:「謝謝指教」、「看報才知道」、「哼,好心沒有報」、「我把你們當人看」‧‧‧用途本來就不多;馬英九的肛門可重要了,別忘了,馬英九都是靠肛門這個通道在執政的!

       ===【哈哈鏡】===

 

演陳玉勳快逃,和曝露美國監聽,洩露國家最高機密的史諾登同樣去亡命天涯吧!

 

真是大膽陳玉勳,竟敢在臉書上po文::「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把台灣的最高機密洩露出來,真是太傷害國家安全了!

 

陳玉勳更該被罵的是,馬英九的肛門一向就比他的嘴巴重要,他的嘴巴只是用來說:「謝謝指教」、「看報才知道」、「哼,好心沒有報」、「我把你們當人看」‧‧‧用途本來就不多,當然不屑也不會和人民溝通。

 

馬英九的肛門,那可是太重要了,馬英九的所有一切施政,別忘了,都是靠肛門這個通道在執行的

 

租稅正義?放屁!

 

「證所稅」可以改了,這些還有閒錢玩股票的人鬧一鬧,馬英九鬆口了,可以改!

 

世代正義?放屁!

 

勞工活該是「奴工」,就算是一樣讀過博士的白領勞工,在馬英九眼中都是活該被踩在腳底下,所以想談拿掉「43900」的天花板,馬英九說有「道德風險」,免談!

 

階級正義?當然是屁!

 

軍公教才是馬英九的「自己人」,更精準地說,那些高階的軍公教才是馬英九的「自己人」,年金改革虛晃一招,最後還是狠砍勞工與中低層軍公教,高階軍公教持續吃香與喝辣!

 

這些年以來,馬英九很愛說「正義」,打著「正義」說要「改革」,結果,馬英九總是厚此薄彼,越是權貴越照顧,馬的「正義」真的只是屁!

 

這些年,馬英九政府的「護航」下,台灣的勞工薪水倒退到十四年前,也就是民國八十七年的水準,大學畢業生也被政府一筆畫下「紅線」,就是只能月領22K,這樣的欺壓,不也正是因為馬英九政府覺得企業「賺得不夠多」嗎!

 

根據金管會的資料,從民國八十七年到一百年,正好是十四年的時間,上市公司的營收成長了二○○%、稅後獲利更是成長了四○○%;而根據國家統計資料,台灣的勞動生產力指數更已高達一二九以上,也是史上新高。

 

企業獲利成長四倍、勞工生產力也增高,為什麼還是被壓到薪水凍漲,年輕人只能過「那些年,我們一起領22K」的日子,就是因為馬英九政府「體恤」財團與軍公教等「自己人」們「賺得不夠多」!

 

馬英九的「正義」都是屁,不是權與貴,不是高等軍公教,就算是博士級白領也只能是「奴工」,就活該被吃夠夠,這就是馬英九的「改革」!

 

當然,還有「十二年國教」、「保衛釣魚台,寸土不讓」、「守護漁民」‧‧‧馬英九的執政,總是一堆屁,都是靠肛門在執政。

 

馬英九的肛門太重要了,長了兩顆息肉當然是大事!

 

至於馬英九的嘴巴,一向他就是高高在上,願意和老百姓說幾句「謝謝指教」,已經是告訴百姓「我把你們當人看」,馬的嘴巴,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器官

 

導演陳玉勳快逃,和曝露美國監聽,洩露國家最高機密的史諾登同樣去亡命天涯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78086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lose your ass door and shut out.
2013/07/04 09:54

馬英九是沒有做好,但是黃創下用這種髒話罵人的方式 

真是讀書人的恥辱 下地獄吧!!!go to hell, man! and close your ass door and mouth.


子亦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5:02
作為公眾人物, 特別是以評論為生的名嘴, 當然也是社會風氣的引導者與指標, 在遣詞用字上是否也有商榷必要?
馬英九可能只是政治過客, 而不須負責任的 "評論業" 會以此為生直到那張嘴巴動不了為止, 信口雌黃造口業才真禍延子孫敗壞道德, 可憐媒體人竟淪落至此.

TIN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1:11

好歹你也認識2個字

這種話也講得出來~


KGB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0:59

您如果只是為了批評馬政府沒有把兩岸協議拿出來說,沒有必要拿總統的肛門作文章。

公佈總統健康狀況自然有其標準程序,不是因為兩岸協議還沒公佈,其他公務人員就不用做事了。您顯然從小就是有人罩的,真正從基層打拼做起的人都能體會一個團體本來就有各種人各司其事,不能因為一件事情沒做其他事情也不要做了。難道你要叫醫生去旁聽兩岸協議,然後出來公佈給大家聽?

倒是我們從來就只看到你罵馬英九,卻不回覆網友對你的質疑,只想用羶腥的字眼博取注目的眼光。這樣不得不讓我們聯想,你挑上馬英九總統來罵,是不是其實也只想引人注目?我看您不是真心要批評時政吧!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0:57
屁有兩種:
一是臭而不響,雖然靜悄悄的,但威力無窮,可以熏死周遭一羣無辜,聞道(打錯字了,是聞『到』)時,已走之不及;
一是響而不臭,聲音再大,也是空包彈,毫無威力,嚇不倒人,聽者可以『藐藐』!(或採用我府級領導人在防颱會報的同一架勢!)

但是如果踫到的是位具有特異功能者,居然兩者兼備——而且還是窮8年市政,6年黨政,5年國政的積累、培養、薰陶,非但來(氣)勢洶洶,更是餘音震耳不絕!如此時空,周圍的小民們若無路可遁,那就只得『忍氣吞聲』了!

有時小子想想,還是到店家去買個貔貅擺在家裏,它沒屁眼,還可聚財嘞!

向前行~芃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6/24 10:20
光看標題就知寫此文的人人品低賤無恥

汽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10:07
為了政治立場拿人家的肛門開玩笑,您良心能安嗎?大家同在一條船上,上帝懲罰你時還是會影響到台灣人,您還是積點陰德吧!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09:50
黃創下的屁演更加重要,因為心髒導致嘴髒,還有菊花更髒。污辱了台灣人,污辱了黃創下的媽媽的肛門。據說也是黃創下出生的地方

同劉何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09:27

肛門本來就比嘴重要。嘴吐出來的東西會傷人,可是肛門出來的東西是救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的爺爺是不是漢奸?
2013/06/24 09:19

邪惡日裔 無耻漢奸 他們的後裔多數在台聯 民進黨政客不少是漢奸家族後裔

隱秘在國民黨內部的日裔漢奸更加邪惡狠毒會僞裝

日寇侵略屠殺亞洲人民 爲何臺灣政客要贊美美化日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