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哭了?人憫天悲
2011/08/09 07:24:22瀏覽6308|回應11|推薦6

前言:沒有八八水災,吳敦義哪能取代劉兆玄?沒有取代劉兆玄,吳敦義哪能再敗蕭萬長?更應該這樣說,沒有八八水災,吳敦義哪可能會被媒體報導傳出,他夫人去算命,竟有「皇帝命」這樣光怪陸離之報導會發生? 

===【全面映射出人性的扭曲與變形】=== 

不是公然打了馬英九一個「耳光」嗎?

 

馬英九才說災區是「普羅旺斯」,浪漫幽雅。身為「副手」的吳敦義竟然五度流淚,你喜我悲,擺明了是和主子唱反調!

    

吳敦義哭什麼?一點都不重要,身為行政院長,災民不哭,吳敦義先哭,這叫做豈有此理! 

   

更何況,幾周前才一陣大雨,台二十一線、台二十六線就傳出多處坍塌,這些正是「莫拉克八八水災」災區,經過兩年依然修復無功之災區道路,吳敦義要哭,只有羞愧而哭」的道理! 

  

吳敦義哪有哭的道理!當時八八風災一起,國民黨內(或泛藍)立刻「磨刀霍霍向馬劉」,發動起莫名奇妙的「九二一李登輝救災神話」、子虛烏有的「土石流黃金七十二小時」、到最後「馬家軍」一些人士之出手‧‧‧

 

當時是哪些泛藍人物利用風災發動政治鬥爭?不得而知,可能永遠都沒有真相!

     

但是不管背後真相如何,最後的「受益者」當到閣揆的正是吳敦義,正是那個曾接受過《壹周刊》人物專訪,被註記是「立志做大官」的吳敦義。

     

沒有八八水災,吳敦義哪能取代劉兆玄?沒有取代劉兆玄,吳敦義哪能再敗蕭萬長?更應該這樣說,沒有八八水災,吳敦義哪可能會被媒體《壹周刊》報導傳出,他夫人去算命,竟有「皇帝命」這樣光怪陸離之報導會發生?

      

二○一一年初,傳出台灣缺水,可能大乾旱!打從年初就知道缺水的台灣,吳敦義沒有計畫,沒有對策,竟是推給馬英九去開「抗旱會議」傷腦筋!

      

年初,中國華北也大旱,那時挺在第一線調水應變的是溫家寶,可不是胡錦濤啊!

    

天下竟有「不沾鍋」的部屬,更哪有總是替屬下擦屁股的老闆?馬英九才更應該哭! 

    

只有乾旱問題嗎?國光石化,行政院長除了關心白海豚之外,其他都讓總統去擋子彈!

 

更早,還有能源稅?不了了之!

  

美國牛?吳敦義也躲到一旁!

    

房產狂飆?央行總裁彭淮南最早示警,還被吳敦義內閣斥責;後來,又轉向了!搞了個「奢侈稅」,接著呢,沒有了‧‧‧

    

健保調漲?吳敦義根本沒在談「合不合理」,只是在乎應該是「月薪三萬元」,或是「月薪五萬元」,才是「有錢人」!這種「變形蟲內閣」根本沒腦袋去思考:笨蛋,對真正的「有錢人」,一餐五萬元都不會眨眼!

   

一切的一切,只要有對方之「刺激」,吳敦義就「反應」,吼兩、三聲,講一點廢話,都推給前朝,在這過程中,黏搭搭、軟綿綿、毫無骨氣與思考。 

   

他可以什麼都往前朝推,反正都不用負責,就如同過去陳水扁都推給國民黨的濫攤子一模一樣。如果可以的話,吳敦義和陳水扁之流,恐怕連千百年前的「矮黑人」,都可以把責任往他們身上推! 

  

這種人物,竟然會哭?還連哭五次!此情此景,真不知多少人看了以後,口中鮮血可以直噴好幾尺啊‧‧‧真正該讓台灣人民哭的是,台灣竟有一個「人憫天悲」之行政院長!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55188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10 03:08
小珠珠啊;

[不管吳敦義哭得真不真,此時打落水狗,實在令人反感!]

---這句話的邏輯,才令人噴飯呢!  

   如果哭得不真,不揭穿他,那才是馬的鄉愿呢!  

Scorpio;

[小馬讚美的是風景],是啊! 跟在在靈堂上讚美[很榮幸..]一樣有理!

[吳敦義哭的是助人義舉],也真難為他了! 從88風災以來,忍了兩年才哭,
還哭的一支梨花春帶雨呢?

David173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悲天憫人是用哭的嗎?
2011/08/09 11:28

以前馬英九不也是每回到蔣經國靈寢前就哭嗎?

黃先生最近每回看到你在電視台上修理宋先生,

你怎麼不評論一下馬英九的用人哲學呢?

還有到重建區去戴墨鏡穿短褲慢跑裝酷就叫做親民嗎?

黃先生也請你說說你的看法啊!

再請黃先生你查一下災區的那些建設哪些是慈善團體做的?

政府的八八風災的重建經費有多少?

還有多少是還沒有執行的?

多少重建案還躺在行政院?~~躺多久了?

黃先生請你看事實說話!

馬政府團隊到今天若是做的很好,

相信人民不會吝惜不給予掌聲,

不用他們自己架設網站或用facebook要別人來按讚,

更加不會有人懷念宋先生並要求他出來參選.

看看現在的立法院是什麼樣?

給了國民黨的馬英九政府3/4的立法院席次,

他們做了什麼?~好像那些席次是國民黨給的!

立法委員不是應該為人民好好修法並強力的監督施政嗎?

讓人更氣的是黃芳彥還在美國吃香喝剌...

好像只要馬英九繼續執政就能萬事OK!

黃創夏先生還要我說下去嗎...


sebasti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一場
2011/08/09 10:55
大家都想錯了,吳敦義只是當時還沒吃飯肚子痛到流下淚.....

就好像在這 UDN 上的某位名人,88那天還作愛慶祝,只不知他昨天是慶祝 88 風災了幾次?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落水狗?
2011/08/09 10:43

不管吳敦義哭得真不真,此時打落水狗,實在令人反感!

黃創夏和綠委之流有何區別?

民進黨譏:鱷魚的眼淚 太假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6514634.shtml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格!
2011/08/09 10:32

人家是回顧重建過程至今的酸甜苦辣有感而發,馬總統的普羅旺斯則是對永久屋環境的讚賞,也間接對投入設計和建造工作的相關單位和人員由衷的感謝,黃公創夏偏要把兩者兜在一起作文章,無病呻吟!

您還真像吳敦義所講的,不喜歡玫瑰花的人,永遠只看到它的刺!


***掌聲,來不及響起…***

鐵錘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與否?只有自己最清楚
2011/08/09 10:30
與其爾虞我詐,處處懷疑,
觀者不如保持平常心吧!
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
日子還真是難過。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災民不哭,吳敦義先哭。此乃 天之輓曲!地之卷第一式‧空迴地斬
2011/08/09 10:19

搶救抬股,要靠 《唸你》啊!

人憫天悲 ...

@

米酒版 《唸你》

作詞: 魔師傲神州  飾


-

見商機被南韓悄偷走
又見到東南亞漸崛起

海峽間進新階段
簽兩岸經濟協議
早收清單有工具機

庶民字典裡 酒要便宜
米酒價 大代誌

我撰寫的日記不用筆
日記裡全是

`
(註:粗體部份,用 台語發音)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Scorpi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移花接木
2011/08/09 10:09
小馬讚美的是風景,吳敦義哭的是助人義舉,不衝突啊!怎麼學三民自亂罵一通?

philosoph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見仁見智!抱歉了,創夏兄,這一次沒有支持你的言論!
2011/08/09 09:43

柏拉圖:我喜歡吳敦義,要不要我說一些大道理,讚美他一下。

蘇格拉底:呵呵呵,不必啦!人都是“欲望”決定“說理”。

亞里斯多德:這有何好拿來說嘴的!?那一個人不是determinism因果鍊下造就出來的。

沒有八八水災,吳敦義哪能取代劉兆玄?沒有取代劉兆玄,吳敦義哪能再敗蕭萬長?更應該這樣說,沒有八八水災,吳敦義哪可能會被媒體報導傳出,他夫人去算命,竟有「皇帝命」這樣光怪陸離之報導會發生? 

還可加上一句:你父母,沒有在那天晚上“FXXX”一下,就不會生下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板主看走了眼,人憫天悲...
2011/08/09 08:58
繼您昨天錯比【蔡英文連陳水扁都比不過】,您今天又看走眼了,

大草原上,狐狸正要吃雛鳥,母鳥會在狐狸面前飛來飛去,狐狸堅持要吃雛鳥,此時母鳥會表演扭傷了腿,一跛一跛,然後假裝要逃命,「嘿!太棒了,先吃母鳥去」..雛鳥就飛走了,「那..母鳥呢?」母鳥等雛鳥飛走,也飛了,只留下錯愕的狐狸,吳揆演技深湛,眼淚說來就來,

那不就是表演給您看,讓您好寫這一篇網評的嗎?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