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附身的蔡英文
2009/10/16 07:55:27瀏覽3232|回應7|推薦12

水扁「安」啦!不要擔心民進黨的未來,也不必出言「恫嚇」民進黨的天王們!

  

真的,民進黨的天王們,確實很需要「陳水扁們」的選票,但是,天王們並不需要陳水扁的「親身加持」,他們,個個都是「陳水扁們」的佼佼者。

  

這樣的「佼佼者」,當然也包含了蔡英文。

  

誰是洪健益?一個初出茅蘆的菜鳥台北市議員罷了,平常更不是張牙舞爪的「三寶」之流,怎麼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拉高姿態,不顧是非,為了「貓纜空門」事件不斷加高分貝?

  

因為,洪健益有「靠山」,這個「靠山」就是陳水扁時代喜愛操弄的「先問立場,不問是非」的「陳水扁幽靈」又從墳墓堆中爬出來了,這樣的「幽靈」附身在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身上,個個都「只問立場,不問是非」,挺洪健益為名,操弄藍綠對立為實,「陳水扁們」個個都想從中取利。

  

陳水扁的政治道路快速竄起,就是因為這十幾年以來,陳水扁抓住了台灣內部的對立,創造了一種扭曲、反動的選舉惡質道路。

  

在「陳水扁們」的操作下,在捍衛自己陣營的最大利益之前提中,只要能贏,所有的基本是非都可以擺一邊,所有的進步價值都不去深談,只是個口號,都成了「情緒提款機」,抓住了情緒,什麼事情都可以橫衝直撞,亂整一氣,例如「愛台灣」、「改革」、「反黑金」‧‧‧口號震天響,有哪點實質制度上的正義與程序?

  

反正,「板塊選民」才是影響勝負的主流力量。只要掌握了「操縱議題的技術」,成功動員自己的板塊選民,贏了,一切都不要緊了。

  

現在,年底選舉要到了,抓住了馬英九與國民黨內部矛盾深重的時機,中間、淺綠與淺藍選民的「疏離感」蔓延,「含淚、含怒不投票」的暗潮擴散,蔡英文已經看到民進黨「贏」的機會。

  

這樣的「贏」就是如同大安區、苗栗、雲林補選的啟發,低投票率下,泛藍選民不願意出動,只要動員了泛綠選民,穩住了基本盤,民進黨就「贏」了。

  

既然如此,何必去追究洪健益的錯誤,還不如讓「陳水扁附身」,抓住「陳水扁們」的選票,蔡英文就穩住了她的黨主席寶座。

  

一個原本還被社會有所期待的「小龍女」,不旋踵就自干成為「陳水扁幽靈」的膜拜者,自我淪喪至此,夫復何言‧‧‧

 

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

  

《相關文章》馬英九政府周年建言系列

 

換民進黨主導兩岸

 

靠扁庇佑的馬英九

 

吳伯雄的畢業考題

 

請周美青教馬英九

 

寄望陳菊與許添財

 

馬政府墮落的警訊

 

危機四伏的馬英九

 

¤¤¤¤¤¤¤¤¤¤¤¤¤¤¤¤¤¤¤¤¤

國民黨之先贏後敗

 

群龍無首,大吉

唱歌吧!新年加油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34096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附身的蔡英文
2009/10/20 15:22

都爛透了的一幫子人



123
也通啦
2009/10/16 15:16

把蔡英文改成馬英九

把民進黨套成國民黨

整篇文章的邏輯應該也通吧


巴哈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被誰附身
2009/10/16 12:02

阿扁還有票嗎?如此簡單的道理,居然不明白。

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


未上市股票高獲利也有高風險。想知道何謂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如何發行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的種類?未上市市場上的行情?未上市股票的股價?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如何 在市場上避開廢水處理風險?如何防止投資未上市股票受騙?請蒐尋關鍵字: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廢氣處理巴哈推薦未上市股票討論專區、福臨專業未上市股票網、鴻準專業未上市股票網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龍女練武九陰白骨爪 無敵天下 ...終於一統
2009/10/16 11:50
馬師兄讓位 綠軍讀霸
島內動亂 民不聊生
大哥出手 終於一統

害怕的老百姓
不問是非
2009/10/16 11:22

明進黨與他們的支持者只要能夠執政A錢,那管是非先柪再說 !阿扁門還不夠看,

謝長庭與其子弟兵逆轉敗的爪牙們才夠兇狠 ! 看看總統選局四傻被為攻, 王定予們

的狠勁硬柪就 知道讓明進黨再執政又要天無寧靜之日了 !!!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來
2009/10/16 08:59
泛藍一定要動員起來

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

是非?
先問立場,不問是非,你也是
2009/10/16 08:14

先問立場,不問是非,尤其是我們的檢調單位,看看這些案,都在陳水扁之前就被檢舉,但就是不辦:

國民黨「三中」交易案、「國發院」弊案、大小巨蛋體育館弊案、台北銀行超貸中廣弊案、台北市府賤賣台北銀行弊案、台北市北平西路既成道路徵收圖利國民黨弊案、貓空纜車、捷運柵湖線及馬擔任法務部長和陸委會副主委任內的特別費案等。

我們夫復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