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請阿扁告胡錦濤
2009/09/23 10:54:38瀏覽10198|回應15|推薦23

一個連自己人性都否定的人,否定中華民國的存在,何足怪哉!

 

人關久了,他的神智已經不能用常理來衡度,對於陳水扁自稱自己是「前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狂悖,還要告美國總統歐巴馬,實在不值得再去罵陳水扁了。

 

陳水扁的想法是什麼?應該是想要捧出「台灣地位未定論」,否決中華民國,也就否決台灣的法院管轄權,因此否決掉對他的貪污罪判決。

 

不要罵陳水扁因此否定了自己的總統身分,過去八年他是幹假了,一個人貪腐到如此地步還不知恥,陳水扁早就否定了他自己,陳水扁早就背叛了他曾經高喊的理想、否定了他自己的基本良善人性。

  

陳水扁發顛要告歐巴馬就告吧!如果歐巴馬不理他,依據陳水扁的「台灣地位未定論」,陳水扁更應該去告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胡錦濤才是最和陳水扁一樣想法相通的人,也是完全不承認台灣是「國家」,當然不會承認台灣有主權,有司法管轄權。胡錦濤應該最能同意陳水扁的觀點,台灣的法院無權判決陳水扁!

 

如果胡錦濤還不理陳水扁的話,陳水扁還可以去告日本、告西班牙、告葡萄牙、告荷蘭。這些國家也曾經佔領過台灣,陳水扁也可以去告訴他們,中華民國不存在。

 

還不行的話,陳水扁還可以去告韓國的李明博,因為,韓國人什麼都喜歡剽竊說是韓國的,搞不好,韓國還真有一些腦袋瓜特別奇怪的人,還真能呼應陳水扁,發現原來「中華民國也是屬於朝鮮」的。

 

竟會產生一個如此狂悖的前總統,台灣人真不知是造了多少業啊‧‧‧

 

《相關文章》馬英九政府周年建言系列

 

換民進黨主導兩岸

 

靠扁庇佑的馬英九

 

吳伯雄的畢業考題

 

請周美青教馬英九

 

寄望陳菊與許添財

 

馬政府墮落的警訊

 

危機四伏的馬英九

 

¤¤¤¤¤¤¤¤¤¤¤¤¤¤¤¤¤¤¤¤¤

國民黨之先贏後敗

 

群龍無首,大吉

唱歌吧!新年加油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33424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不下去了
扁這種人
2009/09/24 21:23
台灣有3分之2還挺他  才好笑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不三沒有的阿扁!
2009/09/24 09:49
阿扁是:

無恥

無知

無賴


阿扁

不是人
啦!

天佑臺灣
臺灣自己選出來的,要怪誰!
2009/09/23 20:20
若選民及人民素質不進步,超多劣質電視政論節目的繼續存在,則臺灣會繼續向下沈淪,天佑臺灣,希望儘快止跌回升,給臺灣一個希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野武士好狠!
2009/09/23 19:37
阿扁若到北京告胡錦濤  嘿嘿!根據經驗阿扁可能判10個死刑  槍斃N次!你好狠!

有趣
法理台獨的最後基礎
2009/09/23 19:04

這下可好  如果告成  李慶安就樂了

如果告輸   等於是宣告台灣地位未定論是空話一場  阿扁把法理台獨的基礎也玩光了


笑死人
如題
2009/09/23 18:08
請作者幫在下在電視上呼籲貪扁說自己是畜生好了!全家都是!這樣就不用被人的法律所規範了!8年前本人曾對友人說過台灣人要遭殃,給人好好管不行!就要選隻猴子來找自己麻煩!真想不到一語成籤~~~

lkk
阿扁的下一招?
2009/09/23 15:24

樓主高明!

這只是阿扁的招數之ㄧ!也怕大家忘了牠。

猜猜牠下一招是啥?

我猜:牠會說

"我的錢都是替DUREX代言即擔任顧問的收入!不信去問趙家。"


peppard
陳水扁其實是想喚起台獨人士看到「台灣地位未定論」就熱血沸騰
2009/09/23 15:12

『陳水扁的想法是什麼?應該是想要捧出「台灣地位未定論」,否決中華民國,也就否決台灣的法院管轄權,因此否決掉對他的貪污罪判決。』

黃創夏的看法有誤

陳水扁其實是想喚起台獨人士看到「台灣地位未定論」就熱血沸騰

就會激起討論台獨的熱潮

而他就是台獨教父

台獨人士因此而少不了他


哈姆斯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的文章!
2009/09/23 14:23

實在很難想像世界上真的有阿扁這種人?

更令人訝異的是台灣人竟還選他兩次當總統,奇蹟,真是世界奇譚!


冷酷理性的人民頭家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一篇絕世妙文!給野武上拍拍手掌聲鼓勵!!
2009/09/23 14:07
真是拍案叫絕的好文章!!

把這貪腐又無恥的遺臭萬年扁可真是寫得淋漓盡致!

當然,這樣一來,那些豢養的貪腐餘孽自然是要哀哀鬼叫了!!不過,這些不是人的東西哪時候不鬼叫?當作蚊子騷擾就是了!!拿殺蟲劑噴噴吧!!

敝人倒是建議:把遺臭萬年扁送去瘋人院關一輩子吧!!這傢伙很明顯是喪失心智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