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跨年
2010/01/08 01:10:53瀏覽887|回應1|推薦69

迎接新的一年,一年一年在過怎麼都覺得過的特別快呢!

今年的跨年本來想在香港倒數的,卻因太晚決定而訂不到飯店作罷

沒關係,明年我會在日本倒數的

今年我和幾個朋友去宜蘭過了一個平靜的跨年

遠離城市找個辟靜的地方,正是我們幾個最想做的事

12月31日那天,宜蘭只有13度,真的好冷喔!又下著綿綿細雨

不過有一群好友一起跨年實在快樂,熱鬧的氣氛早已將寒冷的天氣遺忘

站在民宿的陽台,就可看到每家民宿接二連三的迎接著新的一年的到來

從遠方傳來持起彼落的倒數聲和歡呼聲,家家戶戶放著迎新的煙火,真是美不盛收

現場的看完了,接著當然是回到螢光幕前看北、高兩地的倒數煙火

台北101煙火還是和往常一樣粉壯觀

高雄今年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夢時代另一個是義大

突然有種感覺,好像不該離開高雄的~~~~呵呵呵呵

不過,誰能像我們這麼舒服呢!又有溫泉泡,又有煙火看,而且還在面前炸開呢!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美”

好幸福喔!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和幾位朋友說好了,以後每年都會在不同的國家過不一樣的跨年

我小小的願望卻有著這麼多人一起來實現,真的好幸福又快樂

認識你們,我真的好幸福、快樂喔!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3665793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1/15 20:34
挺享受的吶~
看完我也覺得身在之中啦> <
be happy~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