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 我愛你
2013/10/18 14:39:45瀏覽437|回應1|推薦6

牽手 我愛你

昨日在慢跑運動時,一群婆婆媽媽在聊天,聽到一位女士說,台灣的男人不會『牽手』,更不會說『我愛你』,結論是全部婆婆媽媽都一口氣說『Yes』,開始七嘴八舌了,婚後二三十年沒牽過手,老公也不曾說過「我愛你」比比皆是,但是日子也照樣過。嗨!台灣男子真的沒有「GUTs」。

台灣男人介紹自己的老婆時,都會說這位是我「太太」或「牽手」「阮牽仔ㄚ」。當然「糟糠之妻」一詞雖然有點過時,不過大多數男人還是默默謹守「糟糠之妻不可棄」之宗旨啦。這才會有新的名詞叫「小三」,太過份了吧,國小三年級也要?為何不叫「小二」?

為什麼男人被「抓姦在床」也強調說只有談事情呢?「在家陽奉陰違、在外逢場作戲、抓到把柄死不承認」雖然經常被男生拿來當笑話,但是確實是如此。因為一旦認罪,糟糠會更傷心,雖然是「抓姦在床」,但老婆還是希望老公堅持說沒有怎麼樣。因為一旦承認的話,太沒面子了。

如果結婚20年以上,突然老公會說「我愛你」,肯定問題很大,女人最好不要「肖想」老公說我愛你,除非是已經將「壽終正寢」或是外面的「國小三年級孩子」想歸戶啦。如果男人經常會跟糟糠說我愛你,那在外邊也一樣隨時都會脫口而出,家常便飯啦。

但話說回來,如果老公天天像老婆說「我愛你」,即使每天千篇一律,老婆應該也不會嫌煩啦。

結論:老公不敢說「我愛你」,其實是「愛妳在心口難開」,不敢「牽手」是因為體質比較虛,一緊張「手心會流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9070402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損友密傳
2013/12/28 22:48

對 , 千萬別認 ,抵死不認 , 過陣子老婆自然就相信了 .

以上是一位損友所授 . ^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