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度慢跑記錄破3,000公里
2012/11/06 12:41:50瀏覽340|回應0|推薦8

慢跑地球一圈 15,000公里進行中 年度慢跑記錄破3,000公里

今年2012年慢跑里程破記錄  2012/11/04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總計
1,874公里 2,285公里 2,448公里 2,407公里 2,241公里 3,007公里 14,262公里

以往每日慢跑平均在6~8公里之間,所以大約全年慢跑距離大約在2,000~2,400公里之間。為了提早完成地球一圈的夢想,開始增加每日的慢跑量,從6~8公里提升到10~12公里的確有一些壓力,很擔心是否影響到膝蓋的正常,所以盡量把慢跑速度減慢,至目前還沒有發現膝蓋有任何疼痛問題。

今日一則報導 成大醫院長林炳文 61歲癌逝 

成大醫院現任院長林炳文昨天傍晚,因淋巴癌病逝於院內,享年61歲。

他本身是國內肝膽胰臟外科權威,發病後,一直堅持留在醫院內治療,院內對他的病情相當低調,9月原傳出治療效果相當不錯,已找不到癌細胞,沒想到10月卻復發。

即使權威醫師也難免得到癌症束手無策,這也為什麼最近許多國外外科名醫最後都選擇放棄化療及插管延續生命。查網路有關「淋巴癌病」問題,提到酸性體質的人比較會得到癌症。酸性體質自我檢測表

但談到如何改善身體的酸鹼值,不外乎加強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及飲食控制,飲食方面或許比較能選擇多樣化,運動方面則需要個人的意志去努力。

雖然抗癌成功者也不少,但是都要歷經許多痛苦的療程,如果能在平常花點時間運動來改善新陳代謝功能,相信可以避免減少癌症的發生。

跑步正確的姿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695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