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蛋!用用大腦吧! (網路笑話)
2009/11/13 10:17:58瀏覽296|回應0|推薦0

混蛋!用用大腦吧! (網路笑話)

「猴死因仔,叫你用頭殼想,你卻不用」 ,每當小孩做錯事的時候,許多母親都會不經意地敲小孩子的頭殼,叫小孩用點腦筋去判斷。

有一位男孩就是在母親「斯巴達」教育方式,經常敲打小孩子的頭,一邊教育,遇到挑戰就要用頭腦取勝,小孩認真的讀完大學,到美國去留學。

有一天在逛街時,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原來是廚窗女郎在炒熱話題,牌子上寫著,性愛挑戰,最久的一位,將免費享受一個月的服務。因為免費所以男生排長龍,大頭男排在第四位。第一位是墨西哥工人,進去後五分鐘就出來了,可能是因為來美國太久沒有炒飯之故。第二位是本土的白人,約30分鐘才出來,大家拍手說不錯。第三位是一位高碩壯大的黑人,足足撐了一個小時才出來,大家抱以熱烈的掌聲,喊厲害!厲害!

接著中國大頭男就進去了,15分鐘、30分鐘、60分鐘....、外邊等候的人都急了,擔心是不是出事了,直到 99分鐘後,才看到中國男孩滿頭大汗的走出來,大家都不可思議的看著他,過了30秒,一窩蜂跑來把他抬起來,高喊 No.1 No.1 China No.1.....。

原來小男孩一直謹記在心母親的話,遇上挑戰就要用大腦,所以進去後,就用大頭一直衝,但頭實在太大了,進不去,努力以赴足足花了快 100分鐘,全身無力,最後無可奈何,只好放棄。

記得你家如果有大頭男,要勸他忘記「母親的言教」。如果已經為人母系,可不要一直敲頭「教壞因仔大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34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