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菜一湯:主廚必修 (葷笑話)
2009/02/26 16:20:25瀏覽3449|回應0|推薦20

五菜一湯:主廚必修

從前從前有個年長員外,喪偶後再娶一年輕老婆,生個兒子後,員外非常疼愛新妻與兒子。老婆說要去寺廟還願,員外就帶著兒子一起去。因為還願拜拜時間會比較久,所以老員外就帶著兒子在寺廟周邊逛逛。過了一兩個鐘頭,員外帶孩子回到寺廟,還沒有見到愛妻出來,就問小和尚說為什麼那麼久還沒有出來。小和尚回答說,好像還在裡面用餐。員外就問為什麼知道在裡面用餐?

小和尚回答說,因為我在門外聽到裡面住持與信女的對話內容....

【一】肉好白:我想第一道菜一定是【蒜泥白肉】

【二】雞出來:我想第二道菜是【宮爆雞丁】

【三】鴨(壓)上來:第三道大概就是【北平烤鴨】

【四】翻過來:我想是在吃魚囉,因為吃魚才會說翻過來→ 【糖醋鯉魚】

【五】蟹(瀉)出來:就是【清蒸螃蟹】

【六】好濃喔:最後一道當然是【玉米濃湯】

所以我想他們在裡面用餐囉!算一算就有五菜一湯。

五菜一湯 :雞、鴨、魚、肉、蟹 + 玉米濃湯 ,主廚必修笑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68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