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往事乾杯 讓你酒量以一擋十,以寡敵眾
2008/11/25 10:15:37瀏覽1547|回應1|推薦14

讓你酒量以一擋十,以寡敵眾  如何計算自己喝的酒精量

做業務,與同業、經銷商聚餐是難免的,但經常會遇上被群起而攻的現象,有時候到區域去拜訪會遇到這種情況,大家輪流灌酒,如何化解,給一些經驗談。

翻名片

「8:2」:自己兩人與對方八人,建議翻名片,把自己的名片分給大家,還可以做一點公關,遊戲規則:同時用手覆蓋名片,123! 翻!以名片正反數目相較,多者為勝,少者繼續玩,剩下兩人猜拳,可以延長喝酒時間,保住免於被灌酒。( 可撐 約 60分鐘 )

甕中抓鱉

「7:3 」:自己三人與對方七人,遊戲規則:採剪刀、石頭、布,。主導者可用左手放在桌面邊上暗示,出剪刀、石頭、布,知道的都按照指示出,所以處於不敗之地。慢慢有人看懂遊戲規則,最後總有一個人傻乎乎地喝到半死,還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可撐 約 90分鐘 )

同歸一盡

「9:1 」:自己一個人,單刀赴會,遊戲規則:撒骰子,用三顆骰子總數為主,撒的人要先說出總合點數,3 ~ 18數字,擲出結果三顆數字總和與預先喊的數字吻合,其他人都要喝,沒中換下一位,哈哈不用半小時,大家都喝的半死,不會再找你個人麻煩了。這套遊戲是我自己創新的,別以為很難中,其實中獎機率非常高,不相信自己拿骰子擲看看。( 約 30分鐘 全倒)


     跟往事乾杯 - 姜育恆
     曲︰長剛
     詞︰陳桂珠
     編︰陳志遠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瞭解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 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重唱 *,#,+,+,+

     舉起杯 跟往事 乾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4152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08/11/26 15:49
連喝酒都可以耍老千啊!厲害喔!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1-26 16:01 回覆:

除了「甕中抓鱉」動一點手腳外,其他招式都是光明正大迎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