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太平公主 不能騎機車
2008/10/30 13:05:50瀏覽1296|回應3|推薦25

越南太平公主 不能騎機車

今日各大報都報導這則笑話新聞,但確實是真的。

A罩杯不能騎機車?越南怪規定讓人噴飯(2008/10/30 10:40)

胸圍小不準騎電動自行車 越南頒布怪條例惹爭議 2008年10月29日 來源:中國新聞網

胸部小禁騎機車 越南怪令惹爭議 自由時報 【10/29 20:53】

〔本報訊〕媒體報導,越南政府近日擬頒布一項怪禁令,明定「胸圍」過小的人,將被禁止騎機車上路。

為了確保所有機車騎士健康良好,越南衛生部近日建議,禁止胸部小於28吋(72公分)、體重過輕或過於矮小的人騎機車,結果引起眾多爭議。

英尺

英吋

公分

換算

1

inch

2.54

cm

1

feet

12

inch

30.48

cm



消息傳出後,許多越南人民認為這項建議荒謬可笑。因為越南男子平均高164公分,重55公斤;越南女性則平均高155公分,重47公斤。此外,衛生部還建議患有肝臟腫脹或鼻竇炎等病症的人不要騎機車。

不過,這些建議還須獲得中央政府批准才能正式落實。對於新建議,一些網友都當笑話看,預見計劃落實後,交警可能得拿著捲尺為女騎士測量胸圍。

樂在其中看法:

一、為什麼不請機車公司改良為太平號專用機車?
二、魔術胸罩有市場
三、可推展「豐胸雞」,記得幾年前報導台灣有一小學女生,有F罩杯,身受其苦。經調查後原來經常吃雞肉,雞的養殖場為了讓成長快一點,就加了催熟劑,小女生經常吃這種「豐胸雞」,結果.....

知識與常識:

其實不要說動物,現在用最多是,水果。本來水果都隨著季節性盛產,可是一旦值盛產期大量出貨,價格就慘兮兮的。於是就有不法化學品公司就推薦「催熟劑」,說什麼不含化學劑,加速水果的成長,還會變得更大,提前收成,又可賣得高價。所以我們現在吃的許多就屬於「豐胸水果」。

「豐胸水果」吃多了會怎麼樣?這大概請請教各位大姐了。我想大概是重心不穩,走路不小心會向前跌倒吧。

越南太平公主大概是營養不良往後傾倒。

莞爾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340445

 回應文章

angelefly天使鷹-親愛的孩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嗨!
2008/11/10 20:37
我覺得好笑,我轉載到[開心城市]

如有意見,敬請告知~~

-angelefly天使鷹
最佳副市長就是我 FUN-Learning2.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機車耶
2008/10/31 13:54

騎蛋蛋車可以吧!蛋蛋車是目前最輕的50西西小機車.能源利用率最好的.

要不.就前胸裝兩個水袋吧.

有點歧視太平公主喲!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31 15:57 回覆:

台鈴SUZUKI 蛋蛋車50 最佳的代步小機車

不過我傻傻的上網去查還真的有水袋?黛安芬品牌的。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10/30 13:11
越南太平公主不能騎機車,看起來像笑話,其實有它 的道理存在,我的小外甥女二十多歲,有一天騎機車摔倒,打電話求救後,坐在一旁大哭,因為39公斤的她扶不起機車啦........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30 13:24 回覆:

晤!說得還蠻有道理的,建議馬政府也要照辦。這樣嘛!交通警察就比較沒有時間抓酒駕。量事故的測量工具尺牘多了一種公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