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酒」省思 Last Day 今天 2008/10/08 中午後解禁
2008/10/01 09:39:03瀏覽894|回應4|推薦17

 樂在其中挑戰 40 Days and 40 Nights  停飢(渴)40天

樂在其中挑戰禁酒停飢(渴)40天,感謝各位的鼓勵

樂在其中挑戰禁酒40天,已經進入尾聲,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解禁第一攤,準備要喝到讓蚊子也醉倒。哈!哈!哈!嘿嘿嘿

Me →Mosquito 

其實沒有想像那麼難

老實說,決定禁酒之前還一直擔心是否因為禁酒後撐不了幾天又開始喝的更兇,結論是,擔心是多餘的。總之,自己也不太敢相信,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只是睡眠不足有一點影響。

即時行事

從討厭喝酒到入社會後連續十幾年的酒齡,幾乎沒間斷過,想起來也有一點恐怖。最慘痛的時段還出現,沒喝手拿杯子還會抖的情況,真的嚇一跳,不過蚊子叮了也會酒醉被壓倒,也是事實,看來以後蚊子想吸血也要攜帶測酒器配備了。這一次的經驗,只能告訴網友,即時行事。沒有行動光空想,只會拖延,留下無形內心的不安。俗話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還是要面對現實。

了結自己的心事

剛好趁這次眼睛手術,當機立斷禁酒行動,不然可能還沉醉在酒精世界裡,處暑開始,白露、秋分已過,寒露即將來臨,這次的挑戰好像今年人生的「秋決」。算是了結多年來自己想要做的一件心事。

腰圍又少了兩公分

星期天,跑完步洗完澡,量一量體重腰圍,腰圍又瘦了兩公分,反而擔心是否會太瘦了,皮帶的最後一孔不足捏緊褲腰,看來又要增加一孔了。看來慢跑 + 早上一杯檸檬水發揮效果。 最近去水果攤買 8元/斤,17顆→20元。果汁專賣店一杯兩顆檸檬汁→25元。大概 30 顆檸檬 50元就足夠每天早上喝 500~1000 cc,對身體的循環排泄系統非常有幫助。

景氣差更要照顧身體

許多人景氣好的時候,天天應酬,景氣差時卻沒有節制,讓自己身體沒有休息,因而造成急躁症。防止此種情況發生,最好方式就是找固定時間運動,除了讓身體保持健康外,也護讓自己思路會更加清晰。慢跑不用找朋友,自己可以單獨行動,訓練自己的毅力。所以勸告各位網友景氣差更要照顧身體,準備迎戰下一波的新時代。

看!媚妹都要 Follow Me 了

I Will Follow Him
I Will Follow Hi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2626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ast 4 Days がん‐ばって頑張って
2008/10/04 13:54

Last 4 Days  がん‐ばって! 頑張って!

等著蚊子來測試酒精成份。蚊子不醉表示沒有酒駕,不用罰款。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04 14:02 回覆:

哈哈 ! 真的要跟蚊子比酒量,大功告成後,蚊子不醉不歸。

不過我想也找媚妹一起比,比較有看頭, 

記得蚊子要抓公的喔!而且還要色一點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酒一生清
2008/10/03 10:39

恭喜.擺脫爛醉人生.

酒 . 酒 . 酒 .去你的酒...滾蛋吧~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03 11:36 回覆:

應姐上回不是說 小酌有益.海飲不好,意思還是可以小酌一番吧。

爛醉人生讓我想起一條歌叫「爛田準路」

1.爛田準路
作詞:蔡振南 作曲:蔡振南

一時糊塗全盤錯誤 爛田準路行甲這艱苦
反悔當初這呢糊塗 分袂清是熊是虎
酒呀酒呀酒呀尚好 鬱卒來心招糟
明天要如何 若走是若煩惱
若通放我一錯再錯 彼條的哭調仔囉 才來唱七逃

一時糊塗全盤錯誤 爛田準路行甲這艱苦
反悔當初這呢糊塗 分袂清是熊是虎
酒呀酒呀酒呀尚好 鬱卒來心招糟
明天要如何 若走是若煩惱
若通放我一錯再錯 彼條的哭調仔囉 才來唱七逃

酒呀酒呀酒呀尚好 鬱卒來心招糟
明天要如何 若走是若煩惱
若通放我一錯再錯 彼條的哭調仔囉 才來唱七逃

amy a y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0/02 17:55
請持續下去 好男人是要懂得照顧自己健康 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這樣才有漂亮美妹 follow you!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03 16:22 回覆:

謝謝 Amy 鼓勵,漂亮美妹都是 follow him,不是  follow me。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0/02 13:24
有毅力喔
浮雲任游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10-02 16:57 回覆:

感謝 獅姐的鼓勵。剩下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