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柴契爾夫人踩地雷
2008/09/21 11:34:20瀏覽599|回應1|推薦16
柴契爾夫人踩地雷

昨日運動完後經過黃昏市場,天天外食吃膩了,想買一些菜回家自行料理。

馬鈴薯一粒 7元 + 小辣椒 3元 + 青蔥兩根 0元 + 生薑一條8元 +大陸妹 兩棵 5元 = 總計 23元。好便宜ㄛ,老闆娘再加半顆高麗菜。老闆娘嘴角露出微笑說,剛好一百元。噯呀!我的媽呀!柴契爾(菜市仔)夫人踩地雷。原想剩下至少還有幾十元買塊排骨+高級泡麵享受一下。嗨!之前颱風天都有經驗「菜地雷」,想不到小心翼翼的,最後還是柴契爾夫人踩地雷。

一個人星期天總想自己料理,每次去新鮮超市買一買,魚肉菜,自己製作排骨湯+魯肉+零食+飲料等等,總計也快一張小朋友看瑞士的地球儀。結果才用兩餐,煮太少難煮,料太多又吃不完,真的左右為難。

各位大姐,是否能提供一些,「單身料理」菜單?

來一曲 「黃昏的故鄉」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235762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個麵包機~
2008/09/21 20:29

可以變出一點花樣喔!

如果喜歡麵食的話,

可以試試看!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09-22 13:08 回覆:

Thnaks catlikecathy I like 法國麵包,買回去就可以馬上吃。法國吐斯也會做,很久沒有料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