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飼料油混食油 又是帝寶黑心戶
2014/10/11 09:58:35瀏覽376|回應0|推薦6

飼料油混食油 又是帝寶黑心戶

頂新集團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不合規定的餿油、飼料油混入食用油賣給無辜的民眾,堂堂一家上市公司居然累犯被抓卻還繼續行惡。去年新聞才報導頂新老闆頂新買9戶帝寶 還竟然不用本錢。

看看 頂新食安問題事件  有多少已經快數不清,政府還允許這樣的公司還繼續營業下去。強冠豬油搞到全中華民國知名老店商家老闆都含著無辜的眼淚向消費者說對不起,還讓民眾拿發票退錢,政府卻說無法可管?那衛福部從衛生署擴編越來越大,卻不能保障人民的食安問題,真是讓人氣餒。

空降部會首長是禍首

原本政府說要縮編組織提升辦事效率,這幾年下來,部會組織編制越來越多越大,尤其是部會首長都市空降部隊,有一半以上是學者,出了大問題頂多下台回大學當教授了事,問題卻一直沒有解決。

台灣政府的事務官99%都很安分守己的默默在工作,之前部會首長都由事務官提升,政策也一直延續下去,四五年計畫按部就班階段性完成,無奈現在隨時都是空降部長,根本都還沒搞清楚現狀就下台,要不然就找學術界提供「華而不實」計劃,事務官只忙著應付新主子的點子都沒有時間把份內工作扎實做好。出了事空降長官下台,單位組織政務卻原地踏步走。

帝寶擁有幾戶 就有幾顆黑心

從維基百科的頂新集團食安事件 從1987年米糠毒油中毒事件至今 2014/10/8 旗下公司正義食品也被查獲 飼料油混食油銷售,總計已經累積至 8件食安事件,還不夠嚴重嗎?新聞報導說魏家買了九戶帝寶,看來事件還會繼續發生吧。

空降部隊只會辭職  無法改善解決問題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編制表來看,似乎都以醫界專家為主,這也怪不得食安頻頻出了問題,部長署長都以醫學專業為主,根本就把食安問題不當做一回事,也因此造成食安事件發生後根本都沒有對策,出了事只是辭職了事。

職稱

官等

職等

員額

備考

署長

簡任

第十三職等

本職稱之官等職等,並與副署長員額合計數其中二人,必要時得依醫事人員人事條例規定,由師(一)級之相關醫事人員擔任,為組織法律所定。

副署長

簡任

第十二職等

本職稱之官等職等,並與署長員額合計數其中二人,必要時得依醫事人員人事條例規定,由師(一)級之相關醫事人員擔任,為組織法律所定。

主任秘書

簡任

第十一職等

本職稱之官等職等,為組織法律所定。

組長

簡任

第十一職等

一、本職稱之官等職等暫列。

二、各組組長或副組長其中一人,必要時得依醫事人員人事條例規定,由師(一)級之相關醫事人員擔任。

讓黑心商人不再危害國民健康

光靠政府力量還不足以讓黑心商人繼續做惡,全國人民一定要把頂新所有相關企業產品做為拒絕往來戶。今日新聞報導  頂新進口越南豬油 證實飼料用  根本就是害命謀財的行為舉目可見。

中華民國(台灣)(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180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