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對老媽說我愛你 「母子情深」
2014/05/04 14:29:40瀏覽430|回應3|推薦18

母親節兒子對老媽說我愛你,媽媽的回應,導演也演不出來的對話

媽媽的禮物就是....真是「母子情深」,可以上「豬哥會社」節目了。

看完了這影片就知道台灣還是很傳統很可愛,早上偶爾會去路邊攤買飯團,我也一直買傳統飯團,雖然有不少新花樣、五穀、全素...,我還是喜歡「傳統」。

一生中,有多少人沒向母親開口說過「我愛妳」,男女結婚後,男人會主動向老婆說我愛你的又有多少人,尤其上了年紀後,即使想開口,也只能「愛你在心口難開」,如果有一天心血來潮,突然向老婆說我愛妳,老婆心想老公有問題了,一定會追問為什麼?回答「隨口說說」很沒誠意。說「真的很愛你」,老婆懷疑老公在外逢場作戲。

所以趁年輕時就要把「我愛妳」,多練習掛在嘴邊吧,真的很「油腔滑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13053111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5/17 12:09

愛要說出口  老婆  老人  小孩  都能輕易感受的

但外邊逢場作戲  那種"愛"  回家肯定要抵死不認  一認就完了

老婆的帳要算一輩子

更甚者  在udn萬一跟女生寫錯一句話  哪怕一句  也是百口莫辯  陰影隨行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4-05-20 15:29 回覆:

怪不得 上次在阿本ㄚ留言時,開玩笑說你 在路上看小姐時,阿本ㄚ嚇得冒冷汗,怕被「叉別」罰一夜七次狼。求樂樂不要再加油添醋。還真的 很PTT呢。


唐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5/08 14:38

油腔滑調又何妨!

人家我的初吻都獻給我阿娘阿爹呢~

裝可愛(害羞)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4-05-09 09:28 回覆:

初吻只是為了奶水吧!提供奶嘴給妳練習。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3:16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