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過敏不過敏的
2017/09/22 15:14:52瀏覽17|回應0|推薦0
  「好巧啊。」

  楚游淵點點頭,又笑著說,「一直沒空出時間來拜訪,還沒說恭喜呢。」

  「謝謝!」最近幾天宋顏已經從好多人口中聽到各式各樣恭喜的話了,不過裡面到底摻雜著不少虛情假意,她也不稀罕。

  快過年了,娛樂圈也迎來了工作小高峰,各種走場子串台好不熱鬧,現在公司裡面空蕩盪的,走來走去都看不見多少人。

  偌大個餐廳晃來晃去就幾顆人頭,冷冷清清的。

  倆人湊在一張桌子吃飯,閒聊了幾句,楚游淵突然問,「對海鮮過敏麼?」

  「啊?」宋顏一怔,下意識的搖頭,「不過敏。」

  楚游淵點點頭,也沒再說什麼。

  一直到回去宋顏都滿頭霧水,什麼過敏不過敏的,難不成他還是海鮮精?

  不行不行,腦洞開太大了……

  也有兩家電視台給宋顏發出晚會邀請,但是盧青雲跟她商量之後就給推了。

  主要是她現在雖然風頭不小,但地位畢竟不穩固,兩個邀請都是演唱,可她根本就沒受過專業的訓練,一張嘴雖然不至於破音

  ,但距離動聽差的太遠,很容易被有心人扣上自我膨脹的帽子。

  與其巴巴兒地為了那點眼前利益跑去弄虛作假,還不如老老實實呆在家裡充電。

  **********

  作為明星,只要一出門就沒什麼隱私可言。

向您推薦:資料收集器  堆高機出租  影印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71&aid=1086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