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今年剛出道
2017/09/22 15:06:08瀏覽5|回應0|推薦0
  的事情。

  像祁凰所在的帝都望燕台,一套地理位置稍微好點的,去掉公攤之後還能維持一百平米以上的房子少說也得六七百萬,再算上

  裝修、傢具、擺設等其他費用,林林總總也要百萬。

  這麼算起來,沒有八百萬你都不好意思在這裡買房子!

  更不要提楚游淵現在分到的這套房子,綜合地理位置和隱秘性以及其他各方面的配套設施,市場價值將近一千五百萬。

  楚游淵出道三年至今,也算頗有身家,可即便如此也還沒混到房子說買就買的份兒上。

  雖說現在只是住,但只要好好工作,保不齊哪天房產證就到手了。

  裴然看著人歸置東西,又跟楚游淵說,「宋顏就在對面樓上呢,要不要過去打個招呼?」

  楚游淵想了下,搖頭,「聽說她最近很忙,還是搬家以後再說吧。」

  說不定到時候就是鄰居了。

  托年度排名大戰的福,祁凰幾乎每年都會有藝人搬家。

  原來籍籍無名的藝人很可能突然躥紅,各方面的待遇也要及時跟進,公司自然不可能再讓有功之臣屈居在小房子里;而原來很

  牛氣的藝人也可能犯錯或是失勢,那麼……

  「你好像很有信心啊,」裴然笑的意味深長,「她今年剛出道,你真覺得她有可能參與年曆拍攝?」

  雖然每年都有少許波動,但新年大體還是集中在二月初,再算上後期製作需要的時間,祁凰年曆拍攝最晚一月初進行,而投票

向您推薦:輸送機  SATA量測  汽車開鎖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71&aid=10864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