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外邊很好
休閒生活音樂 2018/12/18 09:58:58

栓子家不遠處有一家雜貨店,李栓子老婆說,如果他們有事都是把電話打到雜貨店里,但他們打的也很少,為了節省電話費,最近也沒有打過。

  “他們會不會在外邊有女人?”康泰提出了同樣的問題,好像這個問題是導致兇殺案的一個動機似的。

  而李栓子的老婆和孫福貴老婆一樣,把頭搖得像撥浪鼓:“這不可能,孩子他爸本來最近是不想再出去打工了,就是因為八月份要給兒子交學費才出去打工,他絕對不會把辛苦給兒子掙來的學費錢花在別的女人身上。”

  女人的態度也很堅決,和孫福貴的老婆一模一樣,看來男人要想在外邊搞女人是要有先決條件的,在溫飽尚還存在問題的前提下,沒有人會去餓著肚皮搞女人,所謂,“飽暖思淫欲。”

  康泰又繼續了解了一些情況,正像孫福貴老婆所述,李栓子兩個人也都給家里寄了錢,這個情況似乎對康泰很重要,這最起碼說明在寄錢的時候三人還在一起,而且也都健康地活著。

  康泰將李栓子的匯款單要過來查看,匯款單很普通,和任何一家郵電局的一樣,在留言的地方,李栓子還寫著幾句話,告訴家里他在外邊很好,不用掛念,而匯款的日期是7月16日,和孫福貴的匯款日期是同一天,調查的情況大致如此,雖然稍有收獲,但沒有更多的突破。

  從澤溏村出來,已過

向您推薦:影印機  氣體偵測器  雷射焊接

最新創作
外邊很好
2018/12/18 09:58:58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完整的家
2018/12/18 09:54:17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破舊的屋子
2018/12/18 09:50:12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涌上她的心頭
2018/12/18 09:44:21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一個壞消息
2018/12/18 09:39:14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