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死不遠了
2018/04/20 09:32:14瀏覽25|回應0|推薦0
  僅僅是種子每顆就要一萬塊,還得每天澆靈氣清水,晚上還得唱歌。

  “握草,這是種菜還是伺候祖宗啊,要求這么多,我就一共不到8個小時的停留時間,這根本就熬不過去一個月。這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啊。”方浩然悲催的眼淚都要下來了,再加上一萬塊一顆的種子,他幾乎可以斷定,這系統已經可以放棄報廢了,沒啥用。

  看著塵土飛揚的房間,不大的地方擺著兩個滿是鐵銹的架子,墻上是老爺子自己寫的各種對聯詩詞,一張古拙的大木頭桌子上擺著老爺子遺留下來的羅盤和簽筒等各種算卦的吃飯家伙。

  整個房子本來就是閑置的,灰塵落了一層又一層,正在方浩然收拾的時候,忽然門口傳來聲音。

  “小哥,你這店開業么?是賣什么的?”來人聲音有那么幾分蒼老和虛弱,走步都顫顫巍巍的仿佛隨時就要倒在地上死在那里。

  方浩然看了眼老頭,隨意的指向旁邊唯一一張已經擦干凈的椅子。

  “我這里是賣保健品的,老人家您如果覺得自己累了。可以坐在那兒休息一會兒。我還有地沒擦呢!”方浩然說道。

  老頭一身講究的唐裝,打扮的一絲不茍,只是臉色蒼白,看上去進氣時候少呼氣時候多,眼看著就離死不遠了。

  “咳咳咳!~”

向您推薦:訂做西褲  高雄貼紙印刷  熱泵熱水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55&aid=11157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