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環視著大家
創作連載小說 2018/12/20 09:04:34

到,吳萍曾經從京安市劃轉過來100萬元,并且提取了20萬現金,很有可能那20萬元現金就是送給那一對男女的見面禮。所以一切跡象表明,吳萍和那一對男女相識,目前我們姑且先不去理論別墅中那一對男女是否與吳萍是同伙,被殺害的女人是否就是吳萍,吳萍目前是否還在別墅這三個問題,但最起碼可以斷定吳萍曾經去過別墅,所以下一步對別墅的探查就可以找出吳萍的行蹤。”

  非常別墅 第7章康泰說完了,他喘了口氣,又端起杯子咕咚咕咚地喝了一個干凈,他把空杯子放在桌子上,眼睛環視著大家,眼光從每個人的臉上掃過,還特意在劉柳的臉上停留了一瞬,然后不動聲色地劃了過去。

  小周是工作不久的小警員,又是在青源市這樣一個小城市的警局里,在京安市來的大探長面前,他不敢妄加議論,而是畢恭畢敬地傾聽著康泰這一番推論,他把和康泰在一起辦案的過程當作自己一次難得學習的好機會。

  劉柳一邊做著記錄,一邊時不時地對康泰瞟上一眼,她發現康泰不僅有一個漂亮瀟灑的外形,而且他的反應相當靈活,思維清晰,敏捷,邏輯性強,劉柳不得不承認即使她再有意和他抬杠,也不得不承認他分析案情的正確,推測的出神入化。

  其實在劉柳的心里,始終對康泰有著那么一層敬慕之情,康泰在分析案子的時

向您推薦:hp印表機  物料架  乾燥機

最新創作
環視著大家
2018/12/20 09:04:34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再拿走一些
2018/12/20 09:00:59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說下去
2018/12/20 08:57:33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放在桌子上
2018/12/20 08:54:00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將其殺害
2018/12/20 08:50:21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