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臉文
2015/12/03 09:52:54瀏覽445|回應0|推薦7

讓資金流出去,叫做淘空台灣。賺得錢流的回來,就不叫掏空。(陳由豪)

讓資金流進來,叫做買下台灣。政府能管控,就不叫買。(花東一條龍)

讓人才走出去,叫做人才外流。將領退休去當顧問。真是好ㄚ!!

讓人才走進來,叫做木馬屠城。放甚麼人才是問題。101前打人的五星期大嬸?

人家賺你的錢,叫做欺人太甚。怎麼賺?(頂新)

人家讓你賺錢,叫做收買人心。誰賺了錢?說來聽聽。

要便宜用電,又不要核四發電。人命跟錢財,您挑一個吧!

要地區發展,又不要國光石化。環保做好,沒人有意見。

反旺中壟斷,又不反年代壟斷。希望跟中國一樣只有央視嗎?

要買得起房,又不要都市更新。房價跟更新能一起談喔?

要經濟發展,又不要服貿協議。沒服貿就不能發展經濟?其他國家怎活的。

要台獨建國,又不要當兵服役。是為了不讓台獨建國才改募兵制的吧!

要欺負警察,又要叫警察保護。反抗行政不法侵害叫欺負警察?

要司法公正,又拜託法外開恩。一個是司法,一個是人性,很難理解嗎?

要高薪工作,又不要建設工廠。建設工廠就有高薪?

拒絕F1賽車場,F1去了新加坡,月營收30億。嗯哼,最好月月營收這麼高。

拒絕古根漢,古根漢去了西班牙,年營收300億。嗯哼,其他國家的古根漢呢?

拒絕迪士尼,迪士尼去了香港,年營收1400億。嗯哼,內銷市場。

拒絕拜耳,拜耳去了德州,投資1260億。嗯哼,怎聽說德州人也開始反彈。

拒絕杜邦,杜邦去了山東,投資250億。嗯哼,終於有真的農藥了,該恭喜是吧!

拒絕服貿,韓國要!韓國完整計畫分段實施,臺灣服貿幾個條文整碗捧去。

拒絕龍燈,中國要!請用。此家專做防腐劑-農業作物用的。

台灣經濟垮了,又怪政府無能。認為政府有能的舉手??9%

企業財團走了,又怪政府22K。22K也走。

台灣怎麼了,搞鎖國!! 這就是原因!!臺灣怎麼了?被這些沒有深入全盤考量的人賣了,還想洗腦讓大家乖乖被賣,這就是原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8563&aid=3753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