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時光-涵spa
2017/06/29 00:55:55瀏覽679|回應0|推薦9

在都市叢林中,持續的忙碌生活著!

有多久了?不曾停下的腳步,

帶動著忙!盲!茫!的日子。

世間上每一個"為了......"而活著的"我",

都該留給自己一個寵愛自己的機會

體驗純粹時光

涵SPA(可連結臉書)

 今天有幸被朋友帶去台北東區一家"涵SPA"會館,聽解說才知道,原來花精分了非常多不同能量,而用在人體上的花精好壞,相對地影響了SPA的效果。

 


    這間會館每次用在人體上的花精至少會有三種,每一種花精使用在不同的部位,取其不同的效果,芳療師會根據專業所學,以及個人不同狀況,就比例上調整,同時進行所謂"嗅香"以及簡易解說。

現場空間布置舒適放鬆,卻也不失高貴典雅。

    但我獨喜角落裡那個可隨興而做的歐風小紅沙發,那是一個熱情叛逆放縱的我! 

朋友另外使用一組不同的芳療花精,真的就是每個人不同啊~~  

    花精能量釋放課程到106年10月31日前有體驗價新台幣888元,40分鐘。

349416.jpg - 寵愛自己系列-純粹

 

實際課程費用如下:

349450.jpg - 寵愛自己系列-純粹

   照片中有預約電話以及店名及地址,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絡,不用再另外問我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8563&aid=10539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