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得奇妙的福
2010/08/10 08:43:51瀏覽317|回應0|推薦3

吳居士夫婦倆加起來超過一百四十歲了,相偕到國外時,為了讓老骨頭放鬆些,每次都選擇坐商務艙。

有一次偕孫子出國旅遊,行前商量,為了教育孫輩要惜福,全部訂經濟艙。

那次,也真巧,老先生的座位居然壞了,雖不舒適,心想還是將就點吧。空姐看見了,請艙長過來關切。又是巧得妙,艙長竟是同道場出入的佛友,二話不說,立即將夫婦倆的座位升等,拜託他們移到商務艙「享福」。

孫子留在原坐位,不禁嚷了起來:「啊!如果我的座位也壞了,該多好! 

事後,吳居士分享心得說:“或許”這是我與老伴以平常心勤做佈施,現世所得到的果報吧。   (梵於2010/8/1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6&aid=430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