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聖嚴師父
2015/08/18 21:51:44瀏覽803|回應0|推薦6

翻開陳舊的資料夾,發現一張潮濕斑點的圖稿。1989年聖嚴師父開始建設法鼓山。為了籌募建設經費,需要製作宣傳師父理念的小冊子,當時我畫了一組插圖,介紹聖嚴師父閉關修行,這是組圖其中之一。後來這些圖文被自己淘汰,這是僅留的一張。

事隔26年有餘,看到它,感覺格外地奪目。真有意思,把師父畫成卡通人物…,那時候所呈現的童心依然隱在心底裡的某個角落,什麼時候「有因、有緣」再次把童心激發出來呢。

此圖是自己這一生曾經走過的記憶,與您分享。

〈梵於2015.8.18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6&aid=2816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