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政施政不要太天真理想化 ~ 廣州地鐵設女性車廂擠滿男人成國際笑柄
2018/03/08 12:27:38瀏覽222|回應0|推薦0

這就是典型的 ~ 神一樣的計劃,遇到豬一樣的現實!!! 做對的事情, 卻沒把事情做對!!!

"女性專屬車廂"這個構想規畫好不好?? 廢話, 當然好, 問題是趕時間搭地鐵的人那麼多, 為了尊重保護女性讓某些車廂擠爆某些車廂空蕩蕩, 反而造成大多數人不便, 搞得怨聲載道好事變壞事大家都不爽, 那不是很荒謬不合理嗎?? 執政當官者若無法參透這個道理, 不接地氣脫離現實太遠, 過於理想化自以為是, 想一步到位打造烏托邦, 那施政必敗無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11089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