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辣台灣勞工在老闆面前乖得像條狗只會找政府出氣 多學學中國勞工吧
2018/01/08 12:39:23瀏覽529|回應0|推薦0

歐美國家勞工沒事就罷工逼迫企業老闆低頭, 現在中國勞工也常見工廠罷工爭取權益, 那才是改善勞工薪資與工作環境的正確手段, 請問台灣勞工敢嗎?? 俗辣嘛!!

政府頂多是監督催促但無法強制企業改善工作環境或薪資的問題, 我不反對勞工上街頭要求政府要有所作為, 但問題的根本源頭還是在工廠或企業老闆, 許多勞團勞工在老闆面前像條哈巴狗屁都不敢放, 又不敢辭職又不敢罷工, 更不敢點名那些企業工廠老闆是黑心資本家, 一肚子大便沒地方發洩, 就沒完沒了的上街像一群瘋狗般狂吠政府, 那根本是"本末倒置", 俗辣到極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10989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