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光神咒
2017/04/25 10:08:10瀏覽749|回應0|推薦2
金光神咒(也稱為小金光法)是道教一種修身、調神、辟邪、增陽滌陰的修法。有利於保護修真者的身心,所需的時間短,每日靜坐或站樁時均可抽時間修習,火候靈活掌握自行調控。此方法也可貫穿於任何修持中,金光形成後可以抵禦外魔侵體或干擾修行的行為。其中妙用,修煉日久自知。初修、孤修者均應先修好此法。先調動自己身內之心神陽氣,形成防禦場自我保護。

神咒曰:天地玄宗,萬炁本根,廣修萬善,證吾神通,三界內外,唯道獨尊,身有金光,護映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受持一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內有霹靂,雷神隱鳴,通慧交徹,五炁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10138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