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忘了笑
2010/09/22 15:49:23瀏覽655|回應1|推薦43

        中秋節回到南部老家,總會把以前買的CD拿出來聽。今天聽的是何耀珊的舊作「擁抱」,是去年室友離開台北前送我的一張專輯。這回拿出來聽,發現裡面的一首單曲,是追思音樂創作人馬兆駿所追贈的紀念單曲「我忘了笑」,是以前都沒發現的。因為不是主打歌,也許很多人都沒聽過。

        今天就讓我客串一下DJ,將這首歌曲的歌詞送給正在尋找愛的朋友吧!

中秋佳節,如果身邊沒有家人或朋友的陪伴,此刻的你,正在做什麼呢?別悶著喔,相信幸福很快就會來到,但在此之前,別急著放棄,也不要失望,天還是很藍,偶爾要記得抬起頭來看看美麗的天際!

        中秋節快樂!

我忘了笑

作詞:陳綺萱、馬兆駿 作詞:陳忠義

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  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人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如果愛是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變成陽光  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有一雙翅膀

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4435406

 回應文章

亭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上歌曲
2010/09/22 16:08

祝福~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10-09-22 16:53 回覆:
謝謝亭竹的歌曲分享,祝您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