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相遇,是為了培養彼此孤獨的能力
2010/06/24 02:08:28瀏覽449|回應0|推薦23

記憶停留在你離去前的最後一個吻。

捨不得你走,於是送你到巷口。打開乳白色的車門,你終於上車,我正收拾好心情,準備向你道別,你突然又下了車,輕輕的吻住我。

時間彷彿靜止在那一瞬間。

後來我透著車窗,目送著你離開,我望著你的車消失在我家巷口。我用手指輕輕撫著剛剛你吻我的地方,好想抓住你留下的些許溫度。

那溫度終究隨著時間退去了。

我試著回憶著那溫度,可是感覺依然抓不住。

有時我還會懷疑,究竟那天你是不是曾經來過?

你用飄忽證明你的存在。

我開始驚慌、恐懼著。

一直覺得自己就像個迷路的旅者,走在愛情的沙漠中,缺乏著水份與營養,某天突然發現了綠洲,以為終於可以得到滋潤,但走近一看卻發現一切只是個幻影。

多麼害怕與你之間的故事只是海市蜃樓。

於是不斷的拼湊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然而拼湊出來的,卻是更多的問號。

從確定我們在一起,到漸漸不能確定。從熱情的開始,直到我們都逐漸的冷靜。

我用我的憂愁回應你的無聲。

『我們的相遇,是為了培養彼此孤獨的能力。』在你離去的第25天,我仍舊這樣安慰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415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