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十)遇上星探
2009/03/06 21:35:30瀏覽1145|回應1|推薦32

有天,章介在西門町的麥當勞前面,遇到了一個星探,誇他外型好可以去拍廣告,還說她們公司培育出了不少明星,給了一張名片,希望能找天到他們經紀公司談談。

在台北街頭,被星探發掘而一躍成為大明星的機會不是沒有,林青霞就是其中一個最佳個案。但是想當然爾,會利用年輕學子的明星夢,藉此斂財的公司也是經常在社會版的新聞看到。

貝怡想也知道,這樣的公司,一定沒那麼單純,擔心學長一個人去會被騙,就吵著要跟一起去。

名片上的辦公室地址,在忠孝東路上,一個住辦合一的大樓裡。辦公室小小的,看不到裡面辨公的情形。接待他們的小姐領他們到了一間會客室,找了負責的人員出來說明。

負責的小姐一直稱讚章介的外型,長得像任賢齊,可以先拍一些照片,她再幫他拿給模特兒公司宣傳,不過,那些拍照的費用得自己先出。貝怡在旁邊只是聽著,從頭到尾沒有說過一句話。

小姐先拿出一份個人資料給章介填寫,然後在章介填寫的時候,走到外面幫他們兩人倒水。

貝怡趁機再次提醒章介:「最好還是小心一點!」

等到那位小姐回來,突然跟他問起:「她是你女朋友嗎?」

章介也不正面回答,就回說:「妳問她呀!」

那小姐就一直盯著貝怡看,只是,貝怡哪懂得該說是或不是,章介從沒跟她確認過這件事。

「是,是他學妹……。」貝怡被盯到有些不自在,只好趕緊回答。

學長聽見貝怡的答案,臉上表情微微一變,感覺上有些不高興。

因為他們下午三、四堂還有課,沒有待很久。不過章介在小姐的遊說下,還是付了500元的訂金。

出去之後,貝怡還是又很囉嗦的勸他一句:「這種真的要小心啦!」

章介一路上,都不理貝怡,連之前說好結束後,要去哪裡逛逛、吃午餐的計畫,也都沒有再提。

直接騎車回到他宿舍,把貝怡帶到他們的客廳,叫茶藝社的學長出來陪貝怡,然後就獨自進自己的房間。

貝怡見學長這麼不高興,哪敢多問他什麼,就傻傻的在他們客廳等,茶藝社學長也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多問。

過了半個多小時以後,還是忍不住幫貝怡到章介的房間找他,然後回來告訴她:「王章介他人不舒服,叫妳先去吃飯。」

那時候,早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很久了。但是貝怡還是說:「沒關係,我不餓,等他一起上課。」

她的心裡也不好受,但是,卻又不知道學長到底在氣什麼?難不成是因為自己一直潑他冷水,讓他不高興吧?

又過了一陣子,學長終於出來了。一起走到學校上課,沿路就只買了份蘿蔔糕,而且他只買自己要吃的,也沒有問她要吃什麼。

貝怡覺得學長走得超快,等他等了那麼久,學長還這樣對她,真的超想哭的。

後來在爬學校樓梯的時候,他也是一個人走他的,不跟她說話。因為貝怡的課在二樓,一下子就到了。走到那層時,他就轉頭過來說:「妳的教室到了,bye bye!」

之後就走了,從此貝怡再也沒接過他打來的電話。

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錯過了!當告白的時機已過,之後無論怎麼做、怎麼後悔,都再也回不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700098

 回應文章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筆很棒啊
2009/03/15 01:30
我會從第一篇慢慢看^_^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3-15 09:36 回覆:
謝謝妳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