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一)婚禮
2009/02/09 12:18:00瀏覽798|回應1|推薦34

明亮的光線、挑高的空間、舞台前方掛著大型布幔、粉紅調的玫瑰與各色氣球將會場妝點的喜氣洋洋,這是一個婚宴的現場。

已經下午五點半了,再過一個多小時,親友就會陸續入席。依照台灣人的「習慣」,還會再拖個一個小時,也就是大約晚上七點多以後,才需要準備進場吧!

貝怡身穿一席典雅白紗,簡單大方的設計,就像她的個性一樣,不喜歡過多華麗的裝飾,只喜歡單純與自在。她靜靜地看著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看著他們忙著測試晚上婚宴準備播放的投影片以及動畫,以及排練等會兒要進場的流程與確認賓客的座位順序,心中充滿了感動。

今天,是貝怡和尼爾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大日子。尼爾請他朋友幫們做一些畫面的動畫,因為作業時間太趕的關係,晚上的投影片她還沒看過呢!她期待地看著工作人員試播為她們精心製作的片子。

當電腦和投影機設定好以後,《帕赫貝爾的卡農》(Pachelbel's Canon旋律,瞬時輕快的飄揚了出來。

沒想到尼爾配樂選的就是卡農,從沒跟他提過喜歡卡農啊……。貝怡的看著與尼爾過去的合照,過去種種的點滴突然浮上了心頭,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卡農」是她與學長的秘密。想不到在婚禮的今天,尼爾也選上這首。

『妳結婚時,我用鋼琴幫妳彈奏卡農,伴妳入場好了!』記得學長曾經開玩笑的這樣對她說。

而今天,是她的婚禮。

學長會來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6311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婚禮的祝福(三)
2009/02/10 15:45

期待~婚禮的祝福(三),

希望~最後的結局是美好的~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2-11 21:00 回覆:
謝謝~~我也很希望能寫一個幸福的結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