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囍事-TADA囍事展in台中(10/10-11/16)
2008/11/09 15:45:12瀏覽853|回應2|推薦18

工商服務一下

我的一位設計師朋友小熊,最近在台中辦了一場名為『囍事』的展覽。

DATA是以前的台中舊酒廠,現在已經轉型為「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

展覽緣起:

小熊一直有一個收集壓歲錢紅包袋的習慣

他認為每個紅包袋都代表著長輩的祝福,但是這些紅包袋往往在大掃除時被母親大人一起丟掉。 還有每次他參加親戚朋友的喜宴,看到錢抽出以後,那些紅包袋最後都被丟棄,不知道紅包袋上面的祝福,是不是新人們都能看到。

今年初,小熊終於與心愛的另一半小鴨結為連理

當時,小熊的朋友們,都帶著精心設計的紅包袋現身。

如果把這些心意都丟棄,豈不太辜負大家的一番心血?

突然他腦海裡就浮現了這次展覽的畫面 ……他想藉由展覽,感謝各方好友的祝福與用心。

於是有了『利市』的展覽。

六月份的時候,在台北島民工作室 - 白方糖畫廊先展過部份作品

後來,因為各方好友的建議,十月份到台中展出的時候,已經擴大到不限紅包的設計,而是與囍事相關的作品即可參展。作品包含了產品設計、意象表現、或視覺塗鴉等類型。

『囍事』展覽時間:

2008 / 10 / 10 ~ 11 / 16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台中參觀一下。

裡面有我設計的紅包袋喔,呵呵!雖然自己的作品並不是最好的,但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啊 ……至少我有嘗試過。

我看了許多其他作品,發現原來紅包袋還可以延伸這麼多種不同的創意。這個創作的發想,除了紅包袋,還可以做出枕頭套、杯子、對戒 ……一系列的作品。從單純的一場婚禮所衍生的『利市』與『囍事』……其實還可以繼續辦下去吧?

小熊,加油喔!

部分作品的照片,請參閱小熊的 blog

http://timothykuma.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368738

 回應文章

廣島之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連結
2008/11/28 17:32

最近發現有人竟然去展覽場上拍婚紗照

真是令人超感動

更讓我覺得這個展覽不只光展示作品

好像更多了一份生命力,與更多與人分享喜悅的過程


may在台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創意的展覽!
2008/11/10 09:11
很不錯的活動,可惜我不在台灣不能去參觀!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8-11-10 12:41 回覆:

是啊,可惜妳不在台灣

不過妳下次回來,一定還會有其他好展覽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