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與我的小情人(祝各位新春快樂)
2017/01/24 11:55:15瀏覽1091|回應2|推薦36

澎湖之旅~~~

我的小情人總是抱怨

為什麼每次出國都帶哥哥去

他都不能跟

他也好想出國哦

可以坐飛機住飯店呀

嗯  好  那我們來去澎湖吧 

可以坐飛機住飯店哦(噓)

這個行程是在旅展中買的

四天三夜 遠航來回

含住宿,機票,船票,保險,水上活動門票,機車票(澎湖的每個小島都要騎機車)

每個人不到六千元大洋  便宜吧

重點是假日和暑假皆不加價哦

出發吧~

一早買好早餐後

直奔碼頭船公司報到

搶先坐到船艙第一排

超級無敵美景在前

太開心囉

這島嶼上的玄武岩很美

船經過時船速慢了下來

可以讓我們好好觀賞

 

 

 

 

 

到了望安嶼後

騎了機車往鴛鴦窟前進

剛好遇到碼頭內的船在演習

鴛鴦窟到了  請下車(揮汗中)

 

我的小情人  帥嗎

偶遇潛水團準備出發潛水

白色的帆船劃過寶藍色的海面

 

終於到臺灣了(淚奔中)

小情人的媽這時已經快要曬暈了

長年在辦公室的我

還真的很少曝曬在艷陽下那麼久

 

仔細瞧瞧 真的很像臺灣

澎湖有臺灣 離島有本土

這  真是太神奇了  

 

再來到了雙心石滬

這個超級無敵世界有名的景點

 

0

和我的小情人來到雙心石滬

真的有再次戀的感覺呢

途經七美燈塔

不能進去

那就在外面拍一拍囉

燈塔旁有座望夫石

我和友人都不想去尋找了

因為再不去吃冰降温

我可能也要在這變成望夫石P2了

夏天最好的朋友

澎湖最盛名的~仙人掌冰 

小情人說想要芒果冰

也行

老闆有賣的

下午去逛老街

尋找那有名的藥膳蛋(迷路迷了好久)

有沒有聞到香味  千里飄香啊

四眼井

等到五點多太陽已經沒有那麼灸熱了

往跨海大橋出發

等我覺得快巔暈了 屁屁快開花了  

腳快抖了  終於到了(感動中)

途中小情人幾度睡著

怕他隨風飄走

我還要一邊騎黑都麥 

一邊叫醒他和他聊天(小蟲都飛進去了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來了(再次淚奔)

來澎湖怎麼能不來這個宇宙超級無敵的景點呢

雖然就是有這樣啊(@@)

 

 

終於  沒有人了 也沒有車了 耶

只是想到要再騎回去飯店

好想好想哭哦 

 

第三天準備坐船去海洋牧場(行程有附門票和船票)

準備海鮮餐吃到飽哦

先去碼頭訂船位

我們是訂十一點的 剛好吃午餐

船行約30分鐘就到了

途中遇到戰艦

有沒有聽花開的聲音 哦不對 是海洋的聲音

看我大口一口吃

味道真讚

看我釣條魚送給媽咪

 

耶  我沒有釣到

又到了吃冰的時間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人 怎麼這麼多

 

這就是排隊排了三十分鐘的嫩仙草 

 

吃完冰等太陽變小(好像沒有)後

我們準備去隘門沙灘玩水上活動

但是我有懼水症  小情人也不愛玩水

所以我們在沙灘上看別人玩水 也很怡然自得

 

 

 

 

離別的前一晚

選了間旋轉火鍋店

吃個飽

必定收集的哦米呀給  磁鐵

回家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86949559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30 00:44

哈哈~ 從相片中就能感覺得出來,小情人滿滿幸福的笑容!

※ 小泉來拜訪,祝福您新年快樂嘿!得意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09:33

吃著雙北小蚵,看著澎湖大蚵~真好口福。(∩_∩) 三太子開心

~Queena~格主遊記隨性揮灑,嘆人生好不愜意。讚

~Queena~(kafen) 於 2017-01-29 20:56 回覆:

謝謝雁的來訪

希望雁新春  萬事順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