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運司機性侵 換路線繼續開
2011/08/24 06:21:57瀏覽917|回應1|推薦12

客運司機性侵 換路線繼續開

更新日期:2011/08/24 00:01

新北市新店客運一名羅姓司機,日前遭一名17歲弱智少女及家屬指控,一年多來在公車上及終點站性侵少女得逞,但事發至今,這名司機仍繼續駕駛公車,許多女性民眾擔心害怕,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對於事情毫不知情,而司機太太表示是被人誣告,力挺丈夫。

客運站內,公車來回進出接送乘客上下車,但現在有一名17歲弱智少女家屬指控,一年多來,女兒疑似遭到新店客運綠12羅姓司機,在公車上及終點站脅迫性侵得逞10多次,對於家屬指控,客運公司表示毫不知情,司機太太力挺丈夫,為他喊冤,表示是遭到少女誣告。

這名涉嫌性侵少女的羅姓司機,54歲,77年到新店客運上班至今,還有半年將申請退休,女兒也都到了嫁人的年齡,但離譜的是,傳出性侵疑雲後,客運公司將司機從綠12轉掉綠7公車,繼續在路上趴趴走,女性乘客個個人心惶惶。

得知司機還在載運客人,女性乘客直呼實在太誇張,目前客運公司暫時將這名羅姓司機停職暫緩載客,但雙方對於性侵風波相互指控,司機也全盤否認犯案,到底事實為何,將交由司法來釐清。

 

    各位好友重裝鋼彈教育部

    一個徵文比賽如果各位好友

    空請幫鋼彈投票好嗎?

    每一部電腦每天都可以各投一票

    謝謝您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6899xf&aid=55740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道德標準和主管擔當的問題
2011/08/28 20:23

教育部也常這樣處理性侵學生的老師不是嗎?

在國外早就成了過街老鼠了

台灣真的很好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