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5個月退伍 砲兵被155砲車輾死
2011/06/21 00:06:53瀏覽372|回應0|推薦9
更新日期:2011/06/20 11:55 洪彩綸

台中十軍團,19日下午移置火炮,不慎壓死士兵!軍方表示,6月底有火炮射擊訓練,為了進行火炮鑑定,炮長帶領11名士兵,從保養場移置火炮到營區廣場,經過一處斜坡時,火炮疑似煞車失靈,右輪滑動,壓過一名林姓士兵的胸腔,送醫急救不治,這名士兵還有5個月就可以退伍,家屬痛哭完全不能接受。

死者家屬:「懇親會才去看過他,這麼老實的孩子...。」

家屬難過,痛哭,無法接受好端端的孩子交到國家手上,最後卻被牽引砲壓死,老爸爸站在兒子靈堂內,兩眼紅腫,只能不斷擦淚。死者林姓士兵父親:「軍方說有保養,怎麼會一邊有煞車,一邊沒有煞車,去撞到他的腳,就輾過身體。」

死者家屬要軍方給個交代,到底有沒有訓練不當。陸軍十軍團200旅旅長:「就是這個輪胎。」

這輛就是155公釐榴彈牽引砲,軍方表示,19日下午2點多,為了進行火炮鑑定,由炮長帶著11名士兵將牽引砲從保養場移到營區廣場,沒想到火炮疑似煞車失靈。陸軍十軍團200旅旅長:「在站的位置,可能有碰到斜坡,在拖曳過程,造成它們發生不慎。」

林姓士兵被壓在將近2噸的砲車右輪下,儘管被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另外還有3名士官兵,也受到輕傷。陸軍十軍團:「前面共有2員,控制左右煞車各一員,有一員在這,一員在另一邊。」

十軍團200旅強調,當時作業流程一切正常,這門火炮也才在2天前剛保養,到底為什麼林姓士兵會慘死輪下,軍事檢察官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同時將對死亡的林姓士兵從優撫恤。

看了這個報導,實在有夠離譜

我是砲兵退伍的輪車駕駛,

引砲就是應要由輪車牽引,

怎會由炮長帶著11名士兵將

牽引砲從保養場移到營區廣場呢?

他住我家附近是ㄧ個很乖的小孩常幫父母做事,因為

ㄧ個疏失造成ㄧ個家庭破碎這是什麼政府,只會拼選

舉的總統行政院長 有悲天憫人的心有嗎?(悲天憫

人)憂傷時局多變,憐百姓辛苦.

現在好像是沒政府了,陳情行政院長回10幾通電

子信都說處理好了,但實際上確沒處理而危害了陳情

人的生命,舉頭三尺有神明社會早就沒公義了,

部分的醫生都在詐領健保費,但卻不管病的死活,

國民黨政府確還調漲健保費好讓醫生可以詐領更多

人民的血汗錢,少部分的商人為赚錢不擇手段加一些

不該加的東西在食品裏,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傷害別人, 所以2012年的總統選舉全國人應選擇

新的真正為人民福利的候選人,千萬不要再選現今只

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修法的政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6899xf&aid=534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