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屬於有心人的$(淡雲)
2011/05/21 19:03:51瀏覽393|回應0|推薦30

心人的$(淡雲)


孤寂無雨相思伴
凝眸深處倩影見

雨後總留塵土香
愛過方知相思甜

相思綿綿情誼傳

夢中總有苦和甜
情深意遠淚漣漣
柔情似水斬不斷
深夜情已醉
相思愛幾分
默默不能寐
真情無怨恨

   聽那蟲兒在歌唱,是多麼悅耳動聽,溫柔的風輕輕地搖曳著枝頭發出沙沙的響聲。這是一個美麗的夜,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自然。看那一瀉而下月光,像是把整個大地萬物都覆蓋了一層奶油。靜謐而又神秘地夜呀!讓我此時此刻沉靜在美麗的思念之中。做一個深深地呼吸,空氣也變得如此地清新,一下心情舒暢了許多,一陣風過,吹散了白天所有的壓力和煩惱。

 
  佇立在窗前,欣賞著美麗地明月,也漸漸地進入濃濃地相思。不經歷漫長地思念的愛情,是否缺少了一點點遺憾,我不懂得,也許上天的考驗,故意讓我們如此度過一個個漫長相思的夜晚。人人都說相思苦,但我卻不覺得苦,不知道為什麼
? 我反而慶欣自己有這麼一段美麗的相思。夜是如此的美麗,相思如緩緩流淌的溪水一般蜿蜒曲折,卻沒有盡頭。我的相思如水,如水般透明,又如水般無形無狀,把她裝在心裏就是心形的,把她含在口裏就是口形的。是地心的引力讓水從高往地流淌,是我們兩顆心的引力讓我們的思念從一顆心流入另一顆心,如此周而復始永不停息。

 
  我不知道月亮之上的嫦娥姐姐是否孤單,是否因為當年偷吃那顆神仙果而後悔。我忽然有點傷感起來,但馬上又開心地笑了起來。至少我比她是幸運的,我有一個真心誠意愛著我的和我愛的人,雖然沒有榮華富貴,卻有兩顆心的相互理解和呵護,雖然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我們卻能互相感應到對方的心靈和從不間斷相思纏綿。能夠有這麼愜意地相思,在如此美麗的夜裏,我寧願不做什麼神仙,只願做一個有情有義的凡人。

 
   一陣風過,打破了夜地寧靜,嫉妒地月亮羞澀的躲到雲朵的背後,其實你又何必嫉妒,用心去愛去感恩和付出,相信美好的愛情也有你的一份,就像這美麗的夜,應該屬於那個有心人的,你是那個有心的人嗎?
 



 
第一刷的數量全部預約完畢
將於星期一寄出 請預約的格友注意查收
謝謝您們愛護跟支持我銘記在心,感恩
再來的第二刷,看預約幾本,我將會再度印刷
不過可能會較晚點寄出,謝謝大家
 
期盼已久的作品終於跟大家見面了,首先要感
嵐姊.無塵鼓勵支持幫忙,還有也感謝

風向人間.夏天記憶的勉勵。寫作是我的愛好,
我把很多業餘時間都投入其中。我嘗試著各種
寫作,有現代詩、古詩詞散文和小說等等。真
正到了出版之際,心有惶惶不安,擔心自己的
作品不能被讀者所接受,但更多的是興奮和喜
悅畢竟要出書了,圓了自己一個多年的夢想。
我不敢說我的每篇作品都是優秀,但至少我都
是用心去寫了,請給予我更多的時日歷練,付
出更多的努力學習,我相信我能提供出更多更
好的作品給大家。
此次出版為個人的幾篇小說
別蒙上我的眼睛‧沉沒的愛‧還有不一般的愛‧
收集成冊,校訂成本,由於初次出版,難免有一些暇疵和不足
之處,希望讀者給予指教,我將感激不盡!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小說可以先跟我預約
我的書要到5月27日才可以寄出給讀者
歡迎大家先跟我預約
我的帳號:22-20300-1196215 上海銀行
銀行代碼:011 金額250元 書200含運費50
您轉帳好跟我說 也請把轉帳帳號後4碼給我
然後把住址跟名字用隱藏告訴我
我在5月30之前會用掛號寄給您 謝謝您

非常感謝嵐姊.無塵(50).啟山.風向人間(10).

永遠愛你(5)‧無情珊.小兔兔洛 伊(2)‧青瞑

思帆chuan888(6)‧紫涵‧saramimi


 


 

 

  

  

 

我會好好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6899xf&aid=523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