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逛西雅圖(一)
2018/05/20 21:18:38瀏覽216|回應0|推薦2
我是個俗人, 沒事會去逛美術館一定是遇到free admission那天吧!今天的目標是從Seattle Art Museum走到Seattle Asian Art Museum, 單程約2.5 miles. 方便起見, 我是坐公車進城的.
果然, 急性子的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半小時, 只好走到旁邊的Pike Market, 再看一次丟魚, 再買一個黑莓鬆餅. 後來朋友來了, 發現我們比開館時間早到了一個小時, 於是又一起再喝了一次咖啡.
SAM不大, 幾百年前的西方藝術品我也看不來, 所以兩個小時後我們就走到了隱身於Volunteer Park裡的SAAM. 畢竟是鄉下人, 嗯, 一片綠,  我喜歡這裡; 也因為是東方人, 所以收藏品看起來特別順眼. 最棒的是, 在SAAM 旁邊我們竟發現了一個開滿鮮花的溫室, 正好為今天的輕旅行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elanshih&aid=6730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