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民局將在線申請擴展到OPT上
2021/04/17 02:32:32瀏覽123|回應0|推薦0

今天,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宣布,F-1學生申請與可選的實踐訓練(OPT)相關的工作許可,現在可以在線提交I-765表,即《就業許可申請表》。在線申請選項將使符合條件的學生以更加用戶友好的方式提交表格,並有助於提高裁判員的效率。

什么是OPT

在美國的某些外國學生有資格參加與他們的學習相關的OPT,並可以申請臨時就業許可以在與其主要學習領域相關的職位上工作。符合條件的學生可以在完成學業之前或之後申請最多12個月的OPT就業許可。獲得科學,技術,工程或数学课(STEM)學位的F-1學生可以申請額外的24個月的OPT在线申请

USCIS以先進先出的方式處理I-765表格申請。在線提交的申請將不會優先於書面申請;但是,在線提交將意味著可以更快地收到申請並將其放入裁決隊列。

作為向無紙化業務過渡的一部分,USCIS正在努力將I-765表格的在線申請擴展到其他類別。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目前有11種可以在線提交的表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bage&aid=16127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