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季度美國H-1B簽證拒絕率仍高達21%
2020/12/30 23:50:56瀏覽177|回應0|推薦0
美國H-1B簽證的RFE人數仍然很高,這表明美國政府對技術簽證的立場仍存在不確定性。
根據美國國家政策基金會(NFAP)的一項新研究,雖然TCS的拒絕率最低,為15%,但Infosys和Cognizant的拒絕率分別為59%和52%。
新的H-1B申請的平均拒絕率在20財年第三季度為21%。 NFAP報告稱,這與19財年的21%和18財年的24%的否認率是一致的。相比之下,2015財年的拒絕率是6%。這些數字基於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的數據。
在移民申請人中,由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命令要求提供證據的案件數量有所增加。 RFE是USCIS向申請人發出的通知,要求缺少初始/其他證據。申請人提交證據後,便會決定是否批准簽證。
根據美國移民局的數據,在2020財年上半年,將近一半的H1B簽證申請被RFE了。在全部H-1B簽證申請的人裡面約41.7%都得到RFE,而這其中有67.8%的簽證最終通過RFE並被批准。
一些行業觀察家期望新的喬·拜登政府採取“視口友好”的立場。拜登在競選活動中曾提及推翻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在2020年之前暫時暫停H-1B簽證的命令。加利福尼亞聯邦法官已經推翻了特朗普政府有關收緊資格標準和提高外國最低工資的政策獲得高技能工作簽證的員工。法官進一步阻止了H-1B簽證禁令的執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D7alA0k4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bage&aid=15496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