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三義 日式美食達人 謝英雄
格主公告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摧,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回鄉偶書,寫足了我的前半生,在日本的十多年,我學習到尊重大自然的生活方式,也習慣了這種的思維,也希望能夠在台灣實現這種生活方式 ...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1 02:23


uresdfg
2016/08/29 09:35
鐵桿台獨落跑

說得好 說得對!阿扁要是真台獨早就台獨了,他和民進黨執政8年都不臺灣獨立?民進黨把權利 金錢 軍隊都拿在手中 還是不獨立,獨立是他們貪婪選票的一個手段而已。

台獨者要的是權利和金錢 民進黨要的是壓迫臺灣人得利自己 仇中親日,他們是一群既得利益者。國民黨敗在內部,看2000年到2008年,因爲阿扁貪污 民進黨爛透,民衆是强烈支持國民黨出來執政的,是爲了臺灣好 爲了兩岸和平。

2008年之後呢?爲了國民黨流汗流血的人被排擠謾駡糟蹋 甚至陷害圍攻,那個邱毅大俠都不要命的在打拼,國民黨呢?個個膽小鬼,扭扭捏捏 人糢狗樣 一群小人 山頭獨立 狗娘養的 不去幫助他 還要排擠他,取笑他。看看國民黨官員多數都是什麽東西?馬英九眼睛瞎了腦子灌水。

再來看看這裏吧,2008年之後,突然出來一批國民黨網絡流氓駭客我愛臺灣 女鬼臭婊子【筱 蒨】,人渣 向陽春,痞子GolfNut 等人,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連他的兒子都不放過。 包團咬人 和傻逼電小二聯手,他們專門圍攻 群咬我們這些爲了國民黨執政流血流汗的人(泛藍民衆),國民黨你他媽的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我們領教了!!!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