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益測驗時間 加強英文能力必備 多益測驗時間
2017/04/26 20:56:03瀏覽39|回應0|推薦0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交通方式:導航至烏嘎彥露營區,見「基哥那裡」露營區右轉下去產業小路,位置在烏嘎彥下方。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特別提醒的是,竹林附近停車位不多,請盡量不要停在會妨礙主要道路行走的位置,並請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亂丟垃圾或大聲喧嘩,留給山林該有的寧靜。前往竹林道路屬於山間小路,道路狹窄而彎曲,會車時要特別小心。

▲烏嘎彥竹林隧道被喻為「台版的嵐山」,延伸達100公尺(圖/網友leo7591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烏嘎彥竹林隧道(烏嘎彥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

露營區)

神秘的竹林隧道位於苗栗泰安鄉山區,在烏嘎彥露營區下方。除了像京都嵐山竹林小徑,滿山遍野的竹林直衝雲霄,型塑出宛如《臥虎藏龍》或是武俠小說中場景,幽靜氛圍令人迷戀。天氣好時,陽光從竹林間隙穿透,視覺和心靈均充滿無限享受,讓旅人心裡響起了節奏,相當有意境。

▲前往竹林隧道是山間小路,道路狹窄而彎曲,會車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7

時要特別小心。(圖/網友jean00040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竹林隧道幽靜氛圍令人迷戀(圖/網友h.wei.91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談到竹林小徑,許多人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便是京都嵐山的竹林小徑,其實台灣有這樣景觀的地方也不少,位在苗栗的竹林隧道,近日在網上迅速竄紅,高聳參天的竹林景觀延伸達100公尺,形成天然綠蔭隧道,被網友稱作是「台版的嵐山」。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地點: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63-10號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考試時間2017



多益測驗時間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64q4s28&aid=10148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