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black hole of love(愛情黑洞)主題曲
2012/08/31 17:51:14瀏覽116|回應0|推薦5
The black hole of love
當我心中充滿一個陌生的妳,我早已忘記我自己,
就算這只是一種致命的著迷,卻也是種無悔的歡喜,
亮麗的你,我願意為妳迷失在這愛情黑洞裡。

別抗拒我的情意,你的魅力,就是我的秘密,
愛情黑洞的魔力,讓我沉溺,孤單開始遠離。
天天想你,天天愛你,夢裡心理和眼裡,都只是你,

愛情的道理,到底在哪裡?
是一場遊戲?還是好奇?抑或只是愛情局裡的一顆棋?

OH!Candy,Tell me,What is it?
Yea,I see.
So easy.
Love is mandy.

So easy?
Maybe i'll have hard on another to feel miserable.

OH!別哭泣,讓我們擁抱在愛情黑洞的懷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493513&aid=679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