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湖子老婆大人的文章---100年10月23日自由時報刊登〈大老婆的反擊2〉道士施法 不如金錢斷緣法
2011/11/01 14:08:34瀏覽186|回應3|推薦9

〈大老婆的反擊2〉道士施法 不如金錢斷緣法

文/喬安(新竹縣)圖/陳佳蕙

好友的老公外遇了,小三是中國小麻豆,長得非常火辣,姦情被揭發,他二話不說,直接飛往中國,避不見面。

她一哭二鬧三上吊,所有女人的本事使盡,卻仍挽回不了老公的心,只好求助於旁門左道,企圖斬斷無情郎的桃花,讓他回心轉意。

有天,她前往某道壇中求得了「飛剪斷情法」,那道士剪了兩個紙人,代表那對奸夫淫婦,施法一陣之後,將紙人交給她,並囑咐她選個日子,在凌晨零時,將兩個紙人攤在月光下燒毀,再將兩道符咒及金刀剪一起放在她老公曾睡過的枕頭下。

果然有效,那小麻豆終於離開了他,但不久,他卻又在酒店勾搭上一位更火辣的小三,讓她又開始到處求法,什麼「芭蕉斷緣術」、「五鬼鬧開法」、「雪山冷情法」等等斬桃花的法術我都跟她見識過,前前後後共花了百來萬,她老公還是桃花不斷。

不得已,本仙姑只得教她「金錢斷源法」,要她狠下心來,結束以她名字登記的公司,凍結一切經濟,讓她老公無錢可作怪。花天酒地的奸夫,終於從中國破產回來,跪在她的面前求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493513&aid=5800371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老婆的反擊2==>道士施法 不如金錢斷緣法
2011/12/10 02:24

Hello, 

       It is so true---Money is the King, no one is above it, including the husband.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相反了ㄌㄟ
2011/11/04 20:05
怕老婆 真英雄 ~

我家都是我怕老公ㄋㄟ~

噓~要小聲別跟人家說嘿

奕沛*~*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聰明的老婆
2011/11/02 19:12
雲鬍子一定要乖乖的喔
奕沛*~*
韓潤文創館한윤-Hanroonhouse(k493513) 於 2011-11-03 21:20 回覆:

奕沛您好:

雲湖子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老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