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嗎?老公買給妳
2014/10/17 18:47:46瀏覽356|回應0|推薦3
雲湖子一向有逛街恐懼症,源自雲婆所賜,因為每次與雲婆逛街,雲婆的血拼天賦便會失控,每每臉不變眼不眨手不軟阿殺力給他血拼下去!阿~!雲湖子的心臟突感劇烈猛跳!!!當場暈倒!誰說客家人勤儉持家?苗栗大湖雖出美女,雲湖子也確實愛雲婆無疑,但當初的敗犬女王怎如此敗家?雲湖子的死薪水如何應付得了嬌妻驕縱!因而得了逛街恐懼症!
但沒想到,那天,雲湖子躲在文化中心圖書館寫作,雲婆突然來訪,說是要請雲湖子喝一杯星巴客拿鐵,雲湖子好感窩心,立即跟去,想與雲婆來段浪漫的午后約會,坐在那超級情調的星巴客內回憶當年的熱戀情景,未料!果然有詐!雲婆竟外帶拿鐵,令雲湖子瞬感不妙!逛街恐懼症幾將炸開來!啥乜?要逛精品店!雲湖子就知,這杯拿鐵鐵定要我拿比鐵還重的戰勝品,雲湖子當然當場拒絕,只好負氣獨自枯坐星巴客內數星八顆。
等啊等,竟等了三小時,天旋地轉,差點氣炸,幸好,雲婆終於出來,嘿嘿!雲婆手上竟未帶任何東西,頗令雲湖子訝異,以為雲婆真的回歸客家人秉性,已知勤儉,便趕緊一問,只聽雲婆溫柔回答:「親愛的老公公,我怎麼捨得你難過。」「一件沒買?」「嗯!一件沒買。」「真的一件沒買?」雲婆展現迷死雲湖子的媚笑回答:「嘻嘻!親愛的老公公,老婆婆真的一件沒買。」「哇!親愛的老婆婆,原來是老公公錯怪妳,沒關係,等老公公的漫說出名,鐵定讓老婆婆買個夠,走吧!回家,老公公要好好愛愛妳。」「鞥~嗯!老公公,不用等你出名啦!我今天以買夠夠了。」「甚……甚麼買夠夠?」雲湖子如洗三溫暖,「老公公,我真的一件沒買啦!而是……而是買……買整間啦!」「整間?啥乜?妳講啥乜?」「我把VERA精品店買下來了」
啊~嗐!我……我咧#$&@%9G8!
碰轟裂茲茲!!!!!!
星巴客發生星際大戰。
今天,雲湖子大傷復原,被雲婆強迫去當簽約見證人,過程中,雲湖子苦苦哀求,要雲婆多多考慮,畢竟錢難賺囝細漢某毋知會賺袂?考慮清楚吧!親愛的老婆婆!!!(哼!那原店家哈爾濱小姐竟敢奚落雲湖子一番,說就是因為雲湖子猶豫不決,才會讓雲婆出外工作!氣~!)
結果,還是簽了,就在竹北市文祿街5號(星巴客旁,文祿街與光明一路口),名稱:「VERA精品店」,那就是雲婆未來的店,目前正在整理中,敬邀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阿公阿媽嬸嬸哥哥弟弟和愛美愛老婆愛女友的喝冰友,敬請有空前往參觀指教,謝謝!
後記:一向懂得將危機化為轉機的雲湖子,雖說刺激,但已決定將與雲湖子一對好子女祐子、丁丁所成立的「YAN文創形象工作室」積極創作漫說「「VERA精品店」(漫畫加小說),全力為雲婆形象行銷,屆時,雲湖子將在漫說世界大談戀愛,漫畫中有許多人物,將提出企畫,由各位網路芳鄰客串,敬請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493513&aid=1825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