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班兼差!新西路晚上打工夜間工讀機會~新西路打工免出門的方法!
2016/05/05 04:15: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大溪路母親節蛋糕2016

▲汪明輝。(圖/錦屏生日蛋糕推薦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划船項目在奧運歷史悠久,從1900年第二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起就存在,台灣從2004年起雅典奧運開始參賽,至黃義婷24日拿下奧運資格,已是台灣連4屆參加奧運划船項目。

划船在歐美屬主流運動項目,台灣過去在單屆奧運最多僅拿過2張參賽門票,在2004年的雅典,由汪明輝、江倩茹代表比賽,當時在男、女單人雙槳分獲25與23名。

之後的2008年北京奧運以及2012年倫敦奧運,都只有汪明輝划進奧運,而他也正在目裕興路生日蛋糕前於南韓的亞大區資格賽,挑戰生涯第四度參加奧運的機會,25日必需於決賽B組取得第一才有機會。

汪明大同路母親節蛋糕2016輝幾乎是台灣奧運划船的代表,而他在亞洲實力也數一數二,2010年廣州亞運在單人雙槳項目拿下銀牌,2014年仁川亞運又與游宗威於雙人雙槳項目獲得銀牌。

汪明輝此次若挑戰成功,將有可能與也在為奧運奮戰的桌球莊智淵(安全名單內)、網球選手盧彥勳成為此次國家隊的四朝元老。

汪明輝在仁川亞運獲得雙人雙槳銀牌。(圖/資料照)




關鍵字: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站長賺錢、賺錢方式、網路打工、打工、台北打工、台中打工、高雄打工、打工保舉、大學打工
集賢路母親節蛋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zriua7u17&aid=5574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