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班兼差!長青二街晚上打工夜間工讀機會~長青二街打工免出門的方法!
2016/05/05 04:09:19瀏覽49|回應0|推薦0












頂好新村生日蛋糕推薦


誠正一巷母親節禮物
>占岸路生日蛋糕>





▲中信兄弟蔣智賢接受獻花。(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4日對戰義大犀牛,兄弟蔣智賢原本想要改寫開季連續安打紀錄,最終比賽最後在蘇緯達的再見安打劃下句點,沒球打的蔣智賢讓球迷大嘆可惜玉屏路長祿巷生日蛋糕推薦,甚至今天特別到場觀戰的鄭幸生都直呼很難過。

雖然蔣智賢在對手閃躲之下,沒有辦法打破開季連續安打的紀錄,但賽後球團依舊邀請蔣智賢的老婆與紀錄保持人鄭幸生獻花,為蔣智賢鼓勵打氣。

此役蔣智賢5次上場打擊,獲得4次四壞球,包含1次故意四壞球,在幾乎沒有機會攻擊的情況下,蔣智賢想要打破鄭幸生的紀錄,最後只能無奈收場。



敬德街母親節禮物▲蔣智賢接受獻花。(影/取自中職官方頻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站長賺錢、賺錢方式、網路打工、打工、台北打工、台中打工、高雄打工、打工保舉、大學打工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zriua7u17&aid=55748284